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章小蕙首次澄清与钟镇涛恩怨:我不是拜金女

  “话题女王”章小蕙日前面对媒体首次澄清自己与前夫钟镇涛的恩怨。

  “事实上是1997年香港房地产泡沫导致我们共同的投资失败,并不是我挥霍搞得钟镇涛没钱了。”章小蕙说,“为什么不争辩?”记者问她,章小蕙不屑地说道:“我们离婚7年他才宣布破产,可大家认为罪魁祸首还是我,人们太喜欢理所当然。”

  章小蕙说,钟镇涛的《麦当劳道》一书里有很多关于她的内容,“听朋友说书中有不少骂我的话,没想到这么多年了,他还是没有放下。”

  章小蕙说自己是一个往前看的人,和钟镇涛离婚后,她一人承担了2.5亿的债务,“但我没有四处去求同情,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逃避的人,我的孩子说我是专门处理事情的人,把所有的事情处理好就没事了。”忆及往事,章小蕙轻描淡写。

  凭借电影《桃色》打开好莱坞市场后的章小蕙,生活不再窘困,并又开始了大笔花钱。外界对她的奢侈生活多有微词,对此,章小蕙淡淡道:“没办法,即便我一分钱不用,他们看到的也是浪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小蕙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