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纪中连导三部剧 下半年公布《西游记》演员

  张纪中向媒体介绍电视剧《兵圣》、《西游记》的拍摄情况。
  张纪中带领《兵圣》的几位主要演员亮相苏州穹窿山孙子兵法文化旅游节。(摄影:张哉麟)

  中新网苏州5月13日电(张哉麟)导演张纪中在筹拍电视剧《西游记》、《倚天屠龙记》的同时,又在加紧赶工讲述《孙子兵法》创始人孙武生平故事的电视剧《兵圣》的拍摄工作。他对记者坦言“身心疲惫疲倦,似乎一天24小时都在不停工作”。

  这部电视剧由华谊兄弟与苏州吴中区人民政府共同出资三千万打造,四十集内容将于今年七月与观众见面。


  华谊兄弟负责人透露,《兵圣》在今年的戛纳电视节上受到诸多海外电视台的关注与期待,他相信电视剧热播之际必将引发一阵中华文化的热潮。

  张纪中曾执导过电视剧《三国演义》、《水浒传》、《射雕英雄传》等知名电视剧。

  作为今年苏州穹窿山孙子兵法文化旅游节的一项内容,张纪中带领《兵圣》的几位主要演员亮相该剧的开机仪式,并接受媒体短暂访问。

  据悉,由张纪中掌舵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即将启动选秀活动,他透露,自己将出任《西游记》选秀活动的评委,将于今年下半年对外公布第一批演员名单。这批演员名单,一定是由自己最后敲定。

  他更强调,同时筹拍几部电视剧确实很疲倦很疲劳,几乎一天24小时都在不停工作。自己做的工作也只能是最后的一个整体统筹。他坚信,只要自己的团队按照流程走,那么在保量的同时,也一定能保质。

  传闻王菲将在其中客串一个角色,张导对此否认。但他也暗示,黄晓明、李亚鹏届时有望在《西游记》中露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孙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