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复出? 陈家瑛:还在休息,不会忙工作

王菲(左)的复出或怀孕传闻不断
王菲(左)的复出或怀孕传闻不断

  天后王菲在家相夫教子多年,但歌迷对她就是怀念特别多,昨日再次传出她“确定复出”的消息,但与王菲关系亲密的台湾友人驳斥此说。

  昨天网路消息,王菲已经与麦当娜所属的“Live Nation”签约,这阵子不寻常的高调曝光,就是复出的暖身动作,甚至还怀疑,“怀孕之说可能也是复出的一种炒作”。

  不过王菲的台湾友人反应强烈:“网路消息那么多,那能都理会?”她说王菲现在的生活平静、正常,友人不会拿这种网路消息去打扰她,“何况她当初就没说要退出,现在那有什么复出?”据这位友人了解,王菲并未与“Live Nation”签约。

王菲的经纪人陈家瑛则对内地媒体表示:“王菲还在休息,不会忙工作。”

  而人在外地拍戏的李亚鹏,则透过8日最新的博客(部落格),文中附上忙碌行程,4月29日早上8时,一家四口到故宫听课,在在显示这对明星夫妻过的是寻常的恩爱生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