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功夫三十六房 > 徐小明动态新闻

王宝强辞演《夺标》 徐小明大幅修剧本影响拍摄

  

  由骄阳电影公司的老板徐小明亲自担任导演,张卫健、于荣光、黄翠如、吴天瑜、徐向东等人联袂出演的电影《夺标》目前正在横店热拍。有消息传出,原本内地演员王宝强也在《夺标》中有一个重要角色,但他因故辞演,导致剧组拍摄受到了影响。

早报记者昨日致电剧组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王宝强的确辞演了《夺标》,但导演徐小明已经及时对剧本做出了修改,目前影片的拍摄一切如常。

  《夺标》是一部讲述中国武术的影片。徐小明原本希望邀请有武术功底的王宝强出演片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而且也得到了他的应允。然而在不久前,王宝强以工作繁忙、压力过大导致心脏不适为由,向《夺标》剧组提出了辞呈。

  据了解,导演徐小明非常看重与王宝强这次难得的合作机会,曾多次努力协商,最终还是考虑到要体谅演员身体状况,决定尊重王宝强的决定。由于该个角色是徐小明为王宝强量身定做,无法找其他人代替,在王宝强辞演后,徐小明大刀阔斧地删去了整个角色,对剧本做了极大的修改。

  据剧组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夺标》的拍摄进行得相当顺利。据悉,在本月14日开幕的戛纳电影节上,《夺标》将首次展示多幅剧照,并进行全球预售。而该片在内地的公映时间,暂定为今年年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小明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