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张纪中开拍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西游记》配角要从明星里找(图)

  晨报讯 昨天,新版《西游记》总制片人张纪中做客某网站,大谈“西游人物选秀”工作及对“西游”人物的畅想。对于究竟想选什么样的孙悟空及当下盛传的萧蔷演观音一事,张纪中都讳莫如深,只是表示配角要从明星里找。

  连续8期的《西游人物猜想》于昨晚在浙江卫视开播,为“西游选秀”预热。对传说的萧蔷演观音一事,张纪中表示:“萧蔷是一个很好的演员,但能不能演观音并不是我现在可以决定的,观世音需要在剧组待很长时间,八个月的拍摄至少要来六个月,钱又不是那么多,你愿意干吗?那就得看她的决心。当然能演观世音,这是一个福报。片中很多配角都要从明星里找。我想我们这个片子一定是明星荟萃的。”

  对于此次重拍《西游记》的创新,张纪中称老版《西游记》基本上没有脱离戏曲模式,“比如说唐僧,他不是生活中的,永远是板板正正,还涂着口红,老是穿着那身板挺的衣服,这样的形式其实都是舞台上的形式。”所以此次张纪中希望摒弃舞台化,“首先在服装、造型上摒弃舞台化,我们要尝试天上的神仙们像从肉里长出来的感觉,但这个需要花费很大的力气,比如需要全身化妆、需要紧身的服饰,天兵天将的铠甲能不能保留都需要考虑。”

  根据目前网络票选,网友心中的孙悟空人选排名是周杰伦、黄晓明、马云、成龙和小罗纳尔多。而目前张纪中对所有这些人选的态度都是不置可否,只是表示“我就不信我们中国这么多人选不出一个合适演孙悟空的来,我们很有信心”。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孙悟空 | 张纪 | 萧蔷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