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丽芙-泰勒与老公离婚 对儿子仍会尽责任(图)

  晨报综合消息曾在《魔戒》三部曲中出演精灵公主的好莱坞女星丽芙-泰勒近日与她的丈夫、英国迷幻摇滚乐团主唱及贝司手罗伊斯顿-兰登离婚。

  今年30岁的丽芙近日在纽约出席一项公开活动时,被发现手上未戴婚戒,因此引起八卦小报对她的婚姻状况诸多揣测,为了不让流言扩大,丽芙随后公开发表声明,昭告天下她和丈夫罗伊斯顿已分居,但彼此现在还是朋友,对儿子米洛依旧会尽到父母的责任,希望外界尊重他们的隐私。

  身为摇滚乐坛名人史蒂夫-泰勒的女儿,丽芙-泰勒选择另一半果然也很重视对方是否具有音乐才华,最终情定歌手罗伊斯顿,虽然罗伊斯顿没有丽芙高,但丽芙仍然点头下嫁,并为他生下儿子米洛。
《指环王》之后的泰勒虽然一直不算在风口浪尖,但热度并未降低太多,现在她主演的漫画英雄电影《新绿巨人》即将上映,在片中她扮演“绿巨人”的人类原型布鲁斯·班纳的恋人。而兰登最近没干什么起眼的事,他所在的乐队“太空猪”也早已解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丽芙 | 罗伊 | 泰勒 | 米洛 | 兰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