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迷失洛杉矶》开机 取材编剧经历(图)

  晨报讯 30集电视剧《迷失洛杉矶》前不久在北京开机。在开机仪式上,除了梁冠华、王馥荔等主演外,淡出观众视线许久的歌手楚奇意外现身。原来他和搭档王烟蒙不仅是主演,而且是编剧,该剧就是二人根据在美国的生活经历创作的。

  楚奇、楚童这对双胞胎演唱组合当年可谓风靡一时。8年前,楚奇毅然决定暂别演艺圈赴美学习影视创作。《迷失洛杉矶》就是楚奇和王烟蒙根据在美国的生活经历创作的。

  该剧讲述的是北京平民孙子旺(梁冠华饰演)前去洛杉矶替当年插队的女知青寻找一对龙凤胎儿女的故事。据楚奇和王烟蒙介绍,“我们一直都想写一部真实再现当今华人在海外生活的电视剧,但写什么题材,却因为感触太多,一直争论不休。近年来涉外剧越拍越多,但很少能像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那样引起强烈的反响,因为现在的观众对一味反映华人在海外的艰苦奋斗史的兴趣不大。
所以一部戏的成败还是取决于他的故事性和现实意义。我们这个故事就突出一个"情"字,唯有真情真爱才是不分血缘、种族和国界的人类共同的主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楚奇 | 梁冠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