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邓超孙俪广州为电视剧《甜蜜蜜》造势(图)

  由高希希执导,邓超、孙俪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将于5月19日在广东卫视开播。这部自开机之日就备受瞩目的经典作品不但是高希希与王宛平继《幸福像花一样》大热之后的再度携手,也是邓超孙丽恋爱后首次联手打造银幕情侣形象。前天下午,邓超孙俪到广州为《甜蜜蜜》造势宣传,上演了一幕“现场版”的《甜蜜蜜》。

  小粉丝逼婚邓超笑开了花

  热恋中的孙俪和邓超以情侣身份出演情侣,他们在剧中有大量的情感戏,仿佛是把生活中的真情感带入了戏中,为该剧增添了不少看点。

有他们就有甜蜜蜜
  孙俪曾经公开表示,一辈子都不会结婚,要守在妈妈身边。昨天的发布会上,她却遭遇一名小粉丝的逼婚,小粉丝上台给两人送上了一幅亲手画的画,更是在最后祝福说:“祝愿俪俪姐姐早生龙凤!”让一旁的孙俪尴尬不已,倒是邓超在一旁笑开了花。有媒体顺藤摸瓜追问两人的婚讯,孙俪“不耐烦”地表示:“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要结就结了,催了也不会结啊。”

  孙俪担当“代言人”处处贴心

  《甜蜜蜜》讲述了发生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邓超饰演的男主角雷雷是一个生性顽劣的干部子弟,他对孙俪饰演的下放女知青叶青儿一见钟情,两人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而邓丽君的经典曲目《甜蜜蜜》则是穿起两人爱情的红线。

  与戏中楚楚可怜的叶青儿相比,当天孙俪的表现则是另外一番风景。群访时大部分问题基本上都是她一人回答,当媒体发现邓超很少说话时,孙俪连忙贴心地解释,他是因为旅途奔波而太过劳累。她表示,在拍《甜蜜蜜》时,与邓超的合作没有了之前的“假客气”,彼此更加熟悉,邓超也“现了原形”,老是和自己较劲。嘴上虽这样说,但却难掩幸福的笑颜。

  邓超渴望天长地久

  当天记者的问题基本围绕着两人的恋情做文章。连问到该剧中的角色时,也会追问是否与两人的真实一面有所契合。邓超不得已之下只能借剧情大谈爱情观,他说:“我们的生活不是童话,但是肯定有跟这个爱情故事相似的例子,没有哪段爱情不希望能天长地久。”而孙俪则大赞邓超和男主角一样,仗义、善良而且很宽容,喜欢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

  导演高希希解读《甜蜜蜜》

  这部戏所处的年代,正是中国改革开放发生重大变化的时期,之所以会选择把这一时期作为该剧的背景,也是希望能把它当成是一个符号,由一个纯洁的爱情看到我们时代发生的巨大变化。最重要的是,对于我们这代人来说,它是一种记忆,也是对美好的幻想。这个故事表现的是一个成长期的冲动,还有一个成长期的烦恼。真爱是无价的,人除了有小爱之外,还有大爱。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