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陆毅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本报讯(记者许征)陆毅老婆鲍蕾怀孕四个月了!由于太过兴奋,即将要当爸爸的陆毅竟然跟记者说漏嘴:宝宝是个女孩!原本是个高兴的事,却因为准爸爸的一句兴奋话引来了众人不满,不少网友纷纷质疑陆毅:“知道是女孩,肯定是鉴定了胎儿的性别,这就是违规的嘛!”还有网友火气很大:“名人难道就有特权吗?”

  兴奋透露

  老婆怀的是女孩

  前两天,在新《三国演义》的发布会上,兴奋的陆毅一高兴透露了老婆鲍蕾怀孕的消息。
陆毅说老婆已经怀孕四个月了,自己知道这个消息是在两个月前,“我没想那么早就让大家知道,但既然有记者问我也不想骗大家,就是特别的开心,高兴得都快哭了。”随后陆毅向记者透露自己特别想要个女孩,而且自己很高兴的是老婆怀的就是个女孩。消息一出,马上还有奶粉商火速找上门表示要预约“陆宝宝”的首支广告。

  网友质疑

  陆毅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陆毅是怎么知道宝宝是女孩的?昨天,“陆毅要生女儿”的消息一出,立刻引来了不少网友愤怒的质疑。4年前,央视主持人和晶在怀孕期间,因向媒体透露自己所怀胎儿的性别,就受到了公众的指责。而现在,陆毅又在妻子怀孕才4个月时,便已知道了胎儿性别,有网友表示:“这肯定是进行了胎儿性别鉴定。”一位网友还义愤填膺地说:“现在很多人花钱、找关系鉴定胎儿的性别,不少名人办这点"小事"更是容上加易。”名人就有特权吗?而透露消息的医生是不是更该遭到处罚?这成了网络上众多网友讨论和质疑的问题。

  据记者了解,我国是禁止医学鉴定胎儿性别的。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的《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中明确规定,“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或计划生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开展胎儿性别鉴定”。

  昨日,重庆妇幼保健院某妇产科医生也告诉记者,因为孕妇要定期做胎儿发育状况检查,所以负责检查的医生一般是知道孕妇所怀胎儿的性别的。但是,医生知道胎儿性别,如果不将此信息透露给其他人,特别是孕妇本人及其亲属,那就是未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否则,就是对胎儿性别进行了鉴定,就违反了有关规定,必须受到处罚。

  公司解释

  陆毅只是喜欢女儿

  记者随后拨打陆毅的手机,但直到晚上8点电话都一直无法接通。记者转而采访到负责陆毅宣传的刘小姐。她承认陆毅的老婆鲍蕾的确已经怀孕四个月,当记者问到陆毅怎么知道老婆怀的是女孩时,刘小姐立刻解释,她并不知道鲍蕾怀的是女孩,“他真的这么说吗?不会吧,陆毅是很喜欢女儿,肯定是记者听错了,他只是喜欢女儿而已,没有说过老婆怀的是女孩。”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鲍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