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曾志伟女儿曾宝仪:我不会和黄子佼复合(图)

  提起曾宝仪,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约而同地说:“哦,曾志伟的女儿!”这样的称呼自阿宝出道起,就一直困扰着她。多年来,“小女子”表面习以为常,但在她的内心深处却有强烈的反抗。日前,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提起父亲总有些不以为然,还称要不是自己的一番激励,父亲永远都取不到现在的成绩。

  父亲 小时候和他形同陌路

  如今的曾志伟算得上香港娱乐圈的大哥级人物。可能正是这个原因,曾宝仪始终很难抛弃“曾志伟女儿”这个前缀。
昨天,跟记者说起这个无法回避的现实,曾宝仪竟一五一十地数落起父亲的不是来。

  她回忆道,别看现在他们父女感情非常的深厚,而且经常会携手出席一些大型活动,但是很小的时候,她跟父亲的感情并没有这么好,甚至可以用形同陌路来形容。

  她说,自己还只有3岁的时候,父亲就跟妈妈离婚了,而她与妹妹不得不搬到台北去由祖父母抚养。曾宝仪坦言,那段时间,她是一个缺少父爱的孩子。童年的记忆中,曾志伟对她而言只不过是一位在银幕上逗观众开心的演员而已。当时,父女交流的唯一方式就只有通过写信来进行。可父亲太忙,回信成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很多时间里,都是阿宝写信,曾志伟读信,这也成了曾志伟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曾宝仪说,大家说到她都加个“曾志伟的女儿”,实在让她很不爽,因为在女儿的眼里,要不是她的一番激励,父亲是永远也取不到现在这个成绩的。原来是在一次写信过程中,曾宝仪觉得逗乐观众的父亲像个小丑,于是她就在信中写道:“爸爸如果能正正经经去拍一部像《英雄本色》那样的电影,就可以让我觉得骄傲了。”正是看了女儿信中的激励语言,曾志伟也意识到必须改变戏路,并很快凭借《双城故事》在1992年勇夺香港金像奖影帝称号。这也为曾志伟成为香港娱乐圈的大哥级人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奋斗 一开始做公司企划

  如今的曾宝仪在中国娱乐圈已算得上实力派:主持人、歌手、演员、作家四大才艺,她都占全了。当记者问:“你能够多栖发展,到底是父亲帮忙多一点还是自己努力多一点?”听到记者这么说,曾宝仪都快生气了:“你不知道吧,当初我进入娱乐圈的时候,父亲不但没有帮忙,还四处给我找了不少麻烦,他叫邀请我演戏的朋友,千万别看他的面子,而且还多次告诉我,出去别提他的名字,一切都靠自己闯。”

  曾宝仪说,和很多明星二代比起来,她要糟糕许多,一点捷径都没有走过,“最初我是从公司的企划做起的,后来还担任了执行制作,其实我们还是同行呢,我也当过记者,写一些东西,还当过一段时间的资料收集员。”曾宝仪认为,功夫不负有心人,正是有了从小事做起的经验,后来她便开始逐渐崭露头角,慢慢担任副导演等重要职务。

  而最让曾宝仪兴奋的是,25岁时,她担任了助理主持。由于表现出色,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兼经纪人张小燕相中了她。张小燕打电话给曾志伟,称阿宝能成大器,让曾志伟放心把女儿交给她。于是,阿宝从客串MV开始,走向了独自闯荡娱乐圈的道路。

  如今大小是个腕儿了,可曾宝仪感觉最亲热的还是那些成天在公司劳作的普通工作人员,因为他们躲在幕后,可做的事情永远是最繁重的,而且说不定某一个巨星就可能在他们中产生。

  友情 小S还是好姐妹

  8年前,曾宝仪、黄子佼和小S之间的三角恋情闹得满城风雨,此后,曾宝仪也与小S再没有任何的交道。前不久,曾宝仪为帮老爸曾志伟投资的首部电影《九降风》宣传,事先已经答应上小S主持的《康熙来了》,但就在小S和制作单位积极准备时,曾宝仪方面突然单方面宣布取消活动,让小S百忙活一场。

  说到这件事情,曾宝仪坦言,这并不是自己怕与小S碰面,其实两人在一起做节目是完全可以接受的,没有什么排斥的理由。她说,活动的取消自己也不能做主,都是经纪公司根据具体情况在定,他们有更好的安排才改变一些原有的计划的。曾宝仪说,她一直都把娱乐圈里的艺人当成兄弟姐妹一样,小S这么有才能,无论什么时候,她还是自己的好姐妹。

  爱情 跟黄子佼不再可能

  随着曾宝仪在主持、唱歌、演戏等各个领域都逐渐取得不错成绩的时候,眨眼间,昔日的小女孩已经是30岁的大女孩了。谈及感情问题,曾宝仪并不回避,还以非常乐观的口吻表示,自己跟黄子佼不可能再复合,而对于30岁没有男友的尴尬,她则笑言30单身女到处都是。

  记:正在拍摄的电视剧《玫瑰刺》中你扮演的角色追求“丁克”,这种婚姻态度你是否赞成?

  曾:这是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吧,反正我不会觉得奇怪,我可以理解“丁克”家庭,但是我自己却是个非常喜欢小孩子的人,今后自然不可能当丁克的。

  记:你父亲曾经说,他最忧心的就是你的婚事,什么时候能让老爸放心呀?

  曾:我们聊天的时候,老爸经常会跟我谈到这个事情的,但是每次遇到这种状况,我一定会跟他黑脸的。哈哈!其实,为人父母的心情不难理解,但我目前确实还没有这方面的打算,担心着急也没有用呀。

  记:30岁的女孩子感情没有着落,会觉得尴尬吗?

  曾:我从来没有这样的心理感受,30岁的单身女孩子到处都是,这个年龄正是黄金时段,而且寻找另一半还得需要缘分。要说什么时候结婚,等我找到对象之后就可以知道什么时候结婚了。

  记:现在有合适的对象人选吗?理想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

  曾:没有呢。理想的就是一定要开明点、尊重对方,能够在一起相处成长的人。我觉得女孩子多多少少对某一类型的男孩子喜欢,比如有的喜欢金城武,有的喜欢梁朝伟。但我还没有什么具体标准,等有一天找到了,你们就知道了。

  记:网上有传言说,你和黄子佼有复合的迹象,真的吗?

  曾:哈哈,怎么现在还有人这么传呢?我印象里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旧闻了吧。网络真是一个天马行空的地方,你在哪里看到这条新闻呀?告诉我。

  记:你是事业型的吗?会不会像张曼玉一样为了所爱的人,洗手熬羹汤?

  曾:很难讲曾宝仪是事业型的,或是家庭型的女孩子。我想无论怎样来界定都不准确。我喜欢全心投入去做一件事带来的成就感,可能有人看见我工作时拼命三郎的样子,就以为我是女强人型。其实我一直都不是,也没有这样想过。

  记:是否介意媒体将你的感情曝光?

  曾:我觉得看怎么谈这个问题吧,有的人是很善意的,就觉得OK吧,但是我要说也是要说到一个界限,因为必定私生活牵扯层面很广,不止是一个人,更别提那些恶意的了。

  记:会选择公开恋情吗?

  曾:爱情一旦笃定,我才会讲出来。本报记者 李平

  记者手记 还是老爸有面子

  约阿宝的采访,略有一些波折,比原计划推迟了好几天,倒不是因为她耍大牌,而是她真的很忙。终于,昨夜已经很晚了,阿宝刚刚收工,来不及休息,就用工作室的座机电话接受了我的采访。听得出来,阿宝很累,声音透着疲倦,与先前经纪人给我描述的一模一样,我可以感受到阿宝的身不由己,因为我也是,为了工作,仍然坚守在这个深夜。

  阿宝的态度很好,没有因为累而敷衍了事。一大堆问题,她花了整整40多分钟来回答,其间穿插着阿宝天马行空的玩笑。她说,她也曾当过记者,但运气绝对比我好:“做采访的时候,通常会碰到爸爸的老朋友,像谭咏麟、张学友什么的,用不着我开口,他们都会老远招呼:阿宝,过来坐在旁边聊聊!我就一边做专访,一边"享受"旁边那群记者的"杀人"眼光!”

  小小的炫耀,泄露了阿宝内心的天机——她其实还是以老爸曾志伟为荣的。虽然现在公开面对媒体时,总要刻意抱怨一番大家给她名字加的前缀,但是她现在却不得不心服口服的承认,和老爸比起来,还是他在娱乐江湖更加的有面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宝仪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