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心系地震灾区 响应号召责无旁贷

  今天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四川本省及周边其他地区都受到很大影响。截止目前,地震已造成四川、甘肃、重庆、云南等地107人死亡,34人受伤。全国各地人民也响应号召,支援前线救灾。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致电四川、重庆籍艺人,询问他们家乡目前的受灾情况。

陈坤
陈坤

  记者首先接通了重庆籍演员陈坤的电话,他表示已经和家乡的亲戚通过电话,还好亲戚朋友们都没事。本想亲自回去一次趟看看家乡的情况,但是听说机场封闭,所以这个想法也只能暂时作罢。不过,他随时等待着召唤,只要是自己能尽到力的地方,一定责无旁贷。

  陈坤新片、亿元造价中国魔幻力作《画皮》目前已赴嘎纳卖片,而陈坤也已紧锣密鼓投入新的工作通告之中,然而工作和公益都是陈坤心目中最重要的部分,前不久被评选为“年度慈善人物”和“重庆十年城市代言人”的陈坤,在颁奖典礼的现场捐出五万元给一位身患尿毒症的男童治病,赵薇、邓超等人也现场响应陈坤的号召,慷慨解囊,为病童捐款。日前红十字会也打来电话,告知陈坤的捐款已经到帐,现在这位病童正在接受治疗。此次地震发生之时,陈坤也非常担心小男孩的状况,特地致电过去询问,得知男孩安全无恙这才放下心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