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媛可黄海波二度牵手 生死相依共度地震

  由小说改编,高希希导演的抗日战争题材剧《光荣岁月》,近日与全国BTV-4、沈阳、四川等多个卫视频道热播,这是导演高希希在《历史的天空》之后第二次尝试战争题材剧,不同的是这次讲述北方某小城抗战期间地下工作者的惊险经历。

剧照

  “岩女郎”王媛可在剧中饰演抗日女英雄“苑青”,首次挑战战争题材剧,她在剧中饰演黄海波的恋人,一位美丽勇敢的地下抗日女特工,属于知识分子却一心向往杀敌报国,枪法精准,与朱媛媛饰演的角色并称让日本人和汉奸闻风丧胆的“白莲、红霞”。

剧照

  王媛可与黄海波继电视剧《追》后二度牵手,由第一次合作黄海波对王媛可穷追不舍转为王媛可对黄海波饰演的“大伦”至死不渝,两人之间的爱情一路波折不断,经历重重战争磨难,最后王媛可饰演的“苑青”因与日军激战而牺牲,死在爱人“大伦”的怀里,造就了一对生死疏离的革命“红色恋人”。

  戏里两人为革命为爱情执着到死,戏外,黄海波坦言很欣赏王媛可的工作热情和率真的性情。作为新生代的年轻演员,王媛可首次挑战战争剧,受了不少伤,一场为躲避日军追杀的戏,要求演员跳入河中在水下憋气,不会游泳的王媛可为拍好这场戏,亲身上阵,足足在水下憋足气到导演叫停,剧组人员都捏了一把汗,连导演高希希都赞“岩女郎”大有潜力可挖,演对手戏的黄海波也直呼革命女英雄更胜一筹。

  今日14:00左右,北京地区发生2到6级局部地震,恰逢两位主角在某活动现场录制节目,当即感受到大楼晃动,现场局面顿时有些紧张,两位在戏里共同经历了生死磨难的革命恋人,在现实生活中又再次共同经历了地震带来的惊吓和震撼,好在大家都颇为冷静,没有出现任何事故。

  事后,王媛可向笔者透露,地震发生时并没有觉得害怕,后来想想有些后怕,不过在剧组拍摄时,经常有爆破战斗场面,也颇有地震的感觉让人心惊胆战,不过拍过战争题材剧之后,对这样的震撼到是增强了一定的免疫力和警觉性,好在大家都很镇定没有慌乱。王媛可还打趣的说:“‘生死恋人’在身旁没什么可怕的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媛 | 王媛可 | 苑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