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河北下了场“珍珠雨” 观众觉得不过瘾

  一部名为《让爱化作珍珠雨》的电视剧日前以每天三集的播出密度在河北公共频道播出,尽管如此,很多观众还是觉得不过瘾,希望能一次看个够。

  据悉,这部电视剧去年底在广东播出时就已创下收视热潮。该剧以都市言情+悲情的模式,辅以跌宕起伏的剧情,让男女主角曲折的爱情故事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此外,演员的阵容也不可小觑,曾成功饰演过《萧十一郎》中“连城璧”一角的内地当红小生于波此次再度出演反派角色,与来自韩国的秋慈炫、台湾的吴辰君、新加坡人气偶像林利霏共同上演一部悲情都市剧。最为特别的是,内地的童话大王郑渊洁亦有参与该剧的演出,这是他首次触电,让该剧又有了一些新鲜的看点。另外,该剧的创作团队也是强强联手,总导演范秀明来自香港,曾执导过83版《射雕英雄传》及《天龙八部》、《神雕侠侣》 等经典之作。编剧是台湾金牌编剧夏美华,从早期家喻户晓的《一剪梅》到近期内地电视剧《橘子红了》等,几乎每部作品都好评如潮。如此重量级的阵容,该剧的热播也就不足为奇了。

  链接:《让爱化作珍珠雨》主要讲述了一个如珍珠般洁白无瑕的女孩子在八年岁月中与三个男人的命运羁绊纠缠。

  贝心如,珍珠岛上海鲜屋老板的掌上明珠,邂逅了留美归来的阳光男孩沈礼安,两人一见钟情,私定终身。

  元皓勇,元大集团董事长元魁恩义子,精干霸气,多年痴恋贝心如却得不到佳人芳心,由爱生恨害得贝心如家破人亡,沈礼安也受其枪击坠崖,从此音讯杳无。贝心如发现身怀沈礼安的骨肉,一心寻死,被元魁恩所救。财雄势大却孤寡半生的元魁恩被心如的痴情所感动,娶她为妻但始终相敬如宾,对心如生下的儿子元皓文视若己出,并指定皓文为元大集团继承人。

  八年后,元魁恩被仇家杀害,早已脱胎换骨的贝心如坚拒如影随形的元皓勇,带着复仇的火种欲将负心汉沈礼安烧成灰烬。但她没想到,如今拥有娇妻爱女的名律师沈礼安,八年前因严重脑伤造成失忆,当年珍珠岛上那段美丽的恋情和挚爱的贝心如,都已从他的脑海中抹去。

  深埋心底八年的怨恨失去了意义,穷追不舍的元皓勇又发现他呵护备至的元皓文竟是情敌的亲骨肉,发狂的嫉恨让他誓言要毁灭沈礼安一家,而面对曾经刻骨铭心的恋人,沈礼安的记忆也如断线的珍珠重新被串起,他和贝心如再度牵手,与元皓勇展开一场为爱拼搏的生死较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礼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