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斯《黑三角》天天以泪洗面 导演赞表演很到位

  一部经典的反特电影《黑三角》改编成电视剧,电影中经典的人物——于秋兰深深打动了观众,在改编的电视剧版中出演于秋兰的是青年演员高斯,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热播剧《夜奔》里扮演女一号“景凯旋”,十八岁的天空》里扮演“王颂荏”,《长恨歌》中扮演王绮瑶的女儿“微微”、《乔家大院》里的“明珠”;《蛋白质女孩》里饰演的“蛋白质女孩”、而在热演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出演扮演被金大班视为接班人,最受疼爱的朱凤一角,更是让高斯引起了圈里导演们的高度评价和赏识。

高斯剧照
高斯


  《黑三角》中,高斯的哭戏很多,为了在拍摄时能突出不同哭戏的状态,尽量做到拍一条就过,在拍摄前她总是默默独自在一边做好准备,她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的精神,让全剧组很敬佩,连导演余丁都说“拍哭戏时,高斯眼泪跟自来水龙头似的,说哭就哭,很到位。”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 | 于秋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