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报道:刘仪伟净扎女人堆 在陶虹心中没性别

  三个女人一台戏,那四个女人呢?而这四个女人又都有孕在身怎么办?由刘仪伟、小陶虹、姜华、左小青、刘竞等主演的电视剧《好孕来临》日前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当天明星阵容齐全,八大主角悉数登场,只是媒体还是把重点放在刘仪伟,小陶虹和左小青身上,到姜华和刘竞的提问时间,记者甚至没有递麦给她们。

  刘仪伟没性别

  刘仪伟已经是一个女儿的爸爸了,所以对他来说,当一个怀孕女人的老公只要临场发挥就可以,女人怀孕期间的心理变化,他说他了解得一清二楚,“有人说男人讲女人的故事会很突兀,恰恰相反,从男人的视角能看到许多女人想不到的地方,比如女人在怀孕期间心理生理的变化、男人所承受的压力、家庭及未来孩子所带来的期望。”

设计对白:乖宝宝,再喝点。

  刘仪伟是《好孕来临》的制片人,为了不砸自己的招牌,一进组他就把做准爸爸期间的‘注意事项’统统教给了四位‘准妈妈’,他怕4个没有孩子的“妈妈”穿帮。不过刘仪伟并不改调侃本色,和记者开玩笑说让4个女主角拍完戏后说不定会让她们提前走入正式妈妈的行列。记者问在他心中四个“准妈妈”谁演得最像,刘仪伟毫不含糊地表示:“陶虹啊,她最像孕妇!可能她已经做好了当妈妈的准备了吧。”

《好孕来临》剧照

  对于刘仪伟在拍戏过程中给予这些女明星的经验,是不是比女明星还像孕妇,陶虹告诉记者,“刘仪伟在我们心里没有性别。”

  陶虹最想生孩子

  在我们看来,现场的陶虹确实最像孕妇。除了她已经演过很多次孕妇以外,她也是四个女主角中,唯一已婚的女星。陶红在剧中饰演的潘晓燕,原本是一位全职太太,却在怀孕期间与丈夫离了婚,不得不出来谋生。当记者问和徐峥已有三年3年婚姻生活,却还没有孩子的陶虹认为4个女演员中谁最像孕妇,她模糊的向记者表示她是最有权利先生孩子的人,甚至用告诫的口吻其他三位“妈妈”不能和她抢当“妈妈”的权利。“你们仨不能和我抢,我是最应该先当妈妈的,你们还是先结婚再说吧。”

  虽然口中振振有词的说自己要当妈妈,记者问她什么时候能实现这个愿望,陶虹又变得遮遮掩掩,甚至搬出好友牛莉来做挡箭牌,“牛莉现在就怀孕了,看她的样子,我觉得真的好辛苦。”接下来不管记者再怎么旁敲侧击,她始终不肯松口,只是说了怀孕后的种种辛苦。“你们是不知道当妈妈有多辛苦啊,做什么事情都不方便,痛苦着呢。”最后还不忘宣传新剧:“大家还是多关注我们这个剧吧。”

  但记者从陶虹的谈话中得知其实陶虹还是希望早点有孩子,她说自己现在有些后悔了,“拍了这戏,听刘仪伟讲了很多知识,才知道孩子应该早点要,那样对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都有好处。晚生晚育其实并不好。”

  左小青母女感情好

  在四个女演员中,左小青说她刚开始是最不像孕妇的演员。当她带上肚套当孕妇挺着一个大肚子去问工作人员像不像时,工作人员毫不给面子的给了她一个打击,“你们看左小青,一看她走路姿势就知道她是没怀过孕的。”但在现场,我们却发现她现在已经能侃侃而谈孕妇注意事项了,而且还用了一些动作来示范,比如说坐下来时要一手托腰慢慢坐,走路的时候要一手抬着肚子,因为重心在前,看起来不像是没经验的。左小青这才表示接演《好孕来临》之后,左小青开始注意观察身边怀孕的朋友,学习她们走路、起居的样子。“看着她们怀孕,感觉做妈妈还挺幸福的。”

  除了感到幸福,左小青最大的感受就说母爱很伟大。在拍摄《好孕来临》海报时,左小青的妈妈一直都在她身边照顾她,这使得她很有感触,“虽然以前也知道妈妈辛苦,但是我想拍过这部电视剧之后,我可能会了解更多妈妈的辛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仪伟 | 陶虹 | 姜华 | 牛莉 | 左小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