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麦当娜携纪录片将在戛纳放映 已售出发行权

  上月底刚刚推出新碟的麦当娜,除四处为新碟宣传外,昨日更有消息称,由她拍摄的马拉维纪录片《我们存在,我才存在》将在五月中旬举行的戛纳电影节上放映,作为“美国艾滋病研究中心”年度电影无艾滋筹款活动的一部分。

  《我们存在,我才存在》讲述了马拉维遭到艾滋病打击的悲惨状况,主要由艾滋孤儿的故事组成,也包括对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南非大主教图图、杰佛里·萨克斯教授、保罗·法默博士的采访。该纪录片的制片人、编剧、解说员均由麦当娜担当。

  此外,8 日麦姐宣布将会举行名为《Sticky & Sweet Tour》世界巡演。首场将于8月中旬在英国的韦尔斯举行,会在3个月内走遍欧美多个城市,美国迈阿密定为尾站。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