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报道:葛优左右逢源满场欢 范冰冰临危不乱

  电影频道第八届百合奖颁奖典礼现场,女明星照惯例在这里再次争奇斗艳外,但是给记者印象最深刻的却是颁奖嘉宾葛优,活动当天葛优尤其活跃,在整个现场像蝴蝶一样飞在美女中间格外突出。

  葛优陈好很好很开心

  葛优是比较晚到现场的,当天到场的演员大部分没有按照主办方给的座位表就座,基本上以一个导演旁边陪伴两个女演员居多,大家心照不宣的谈笑风生。葛优也不例外,规规矩矩的找到在宁静隔壁的属于他的位置却没有坐下,而是隔空在陈好旁边坐下。坐下后的葛优一直很低调,不怎么说话,有时低着头做沉思状,有颁奖嘉宾上台后会抬头看一眼外,更多的时间他拿着自己的手机在玩。

设计对白:我的模样可爱吗?

  只是葛优的安分并没有维持很久,耐不住寂寞的他发起第一轮进攻,开始和旁边的陈好说话。作为喜剧作品的代言人,葛优骨子里的喜剧天分真不是盖的,不知道他说了什么话,只见原本还在认真看着台上颁奖的陈好一会儿龇牙咧嘴一会儿又开心的大笑,奇形怪状的表情在她身上一览无遗,除了让记者看了一部话剧外,也让记者感叹葛优的“追女”招数,而此时的陈好已全然不记得她“万人迷”的角色是应该“笑不露齿”。似乎葛优和陈好聊的有点忘乎所以,就连坐在他们前面的孙俪也不时的回头听一下他们的聊天内容。

  范冰冰宁静争夺葛优

  当然,陈好是没这么好运气一直受到葛优的青睐,没过多久,葛优绕过隔在中间的宁静,自动自发的再次换位置,这次的对象是范冰冰。葛优和范冰冰的关系一向不错,不过似乎两人合作完《命运呼叫转移》后没多少联系,一坐下来,葛优就迫不及待的开始和范冰冰说话。曾经合作过的两个人话匣子一打开停也停不了,记者见到的一幕是范冰冰睁大她那双大眼瞪视葛优,看起来有点吓人的眼神却没有吓走葛优。

范冰冰望着葛优的光头想什么呢?

  其实在每个大型活动更能看出明星的交际能力,范冰冰明显更适合和男演员聊天,和身边女演员丝毫没有交流的她在葛优旁边看起来更开心,不过比起陈好的不顾形象,范冰冰显然更有经验,即使笑到脸快抽筋,她也不忘捂嘴,深怕有媒体拍到自己的丑态。而此时的葛优不再像和陈好聊天时一味的逗陈好开心,现在他更能感同身受,说到动情处更是不忘摸一下自己的招牌光头,如果记者没记错的话,摸光头是葛优的标志性动作,那代表他确实很开心。

  看葛优和范冰冰聊的这么开心,隔壁一直遭遇冷落的宁静坐不住了,时不时的也给谈话中的葛优和范冰冰插上几句,这时葛优似乎才发现宁静,应付性的和宁静聊几句继续和范冰冰开始聊天。事实上,葛优和宁静是这次奖项的嘉宾。

窃窃私语

  范冰冰临危不乱

  有了葛优这个靠山加陪聊在,范冰冰是当天最老神在在的演员了,只是葛优不知道为什么离开了范冰冰的旁边,一场真正属于女人的战争正式开始。俗话说“宁可得罪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说的真是有道理,原本和睦融融的景象在葛优走后马上就反目成仇,一干女人不甘心范冰冰独受宠爱,原本笑眯眯的宁静变得面无表情,而陈红也似乎也有所不满,两人齐齐的对范冰冰翻白眼。不过即使遭受了两位美女长辈的一起白眼,范冰冰还是临危不乱的面带微笑。

  范冰冰在葛优之前和陈坤颁奖,颁完奖后就匆匆的离开,没有再回到现场,旁边没有美女相陪,葛优显得更加的无聊,主办方通知他上台颁奖时显得有些迫不及待,而上台后,他再次体现了在台下调戏各美女的招数,表现出表现出了大家熟悉的葛优式幽默,“一二三,请看大屏幕”的颁奖发言让现场笑成一片。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范冰冰 | 陈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