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选秀之母”龙丹妮将离开湖南卫视 加盟天娱

  中国“选秀之母”龙丹妮即将离开湖南卫视?前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湖南卫视金牌制作人龙丹妮即将加盟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出任总经理一职。走马上任后将全力打造旗下超女、快男的演艺道路,欲开创出一片“后选秀时代”。

  前日记者致电龙丹妮本人求证,她表示:“是有这么一说,但是还没有最后确定,消息没有对外公布,所以不方便透露更多。”而今年的“快男”开赛在即,原本湖南卫视是铁定将本次“快男”的执导权交给经验丰富的龙丹妮,但龙丹妮本人婉拒了这一提议:“我实在忙不过来,腾不出更多的时间做节目。”该知情人士还透露,龙丹妮上任后将不再为湖南卫视继续炮制综艺节目,只是做一些协助工作。对此,龙丹妮也避讳地表示:“这些都要看台里领导的安排了。”而天娱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证实了此消息,但是何时正式上任还不得而知。据记者了解,此前天娱公司的总经理一职长期悬空,龙丹妮担任天娱总经理后,原本大小事务一手抓的王鹏将继续担任天娱传媒董事长一职,而龙丹妮除了规划旗下艺人的发展计划,还将发挥其“长项”——在全国各地做一些大型活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