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报道:小陶虹红裙斗女星 徐峥红裤力挺

  近日,由小陶虹左小青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好孕来临》在北京开机,结婚尚未婚孕的小陶虹,当日也是与其余演员一并大肚造型亮相,显得“孕”味十足。虽说都是孕妇亮相,似乎只有小陶虹最为招人,整齐的黑发刘海让她看上去年轻活力不少。而结婚多年的她自己表示,婚后一直没要宝宝,现在觉得有些后悔、,“拍了这戏,听刘仪伟讲了那么多,才知道孩子应该早点要,那样对妈妈和宝宝的健康都有好处。也许拍完这部戏后,我会跟着走入妈妈的行列。”似乎,这话一出,细心的丈夫徐峥就有点坐不住了,在隔天的百合奖现场我们就遇见了徐峥开车接老婆的一幕。

大堂偶遇许铮,许铮挡脸不让
大堂偶遇许铮,许铮挡脸不让

  陶虹红裙满场惹人

  百合奖活动当日晚上,小陶虹依旧留着早前黑色齐刘海,模样可人,加上大V开领红色短裙配以黑色丝袜,银色短跟凉鞋亮相,惹来不少记者。

看到旁边没人注意赶紧溜
看到旁边没人注意赶紧溜

  当晚活动现场摆满百合花,香气四溢,而众女星更是芬芳斗艳,陈红的白色素雅,宁静的蓝色倾城,范冰冰的银色妖艳……随都不乏记者围在周围,但还是没有小陶虹红色绝杀来的惹眼。或许是结了婚的缘故,以往爱说爱闹的小陶虹变得内秀和低调了许多,活动开始后,一直静静的坐在那里,与周围很多明星不时左顾右盼的聊个没完相比,她那一抹惊艳的红与一脸安静的神情,着实让记者跌了眼镜。席间休息时,小陶虹便独自一人走出会场,由于刚刚接拍《好孕来临》,小陶虹自然很受大家的追捧,不过,这一次,小陶虹几乎不愿多说些什么,而是有意无意的和记者兜起圈子,在会场打转。

许铮就驾-车开道
许铮就驾车开道

  徐峥红裤相衬力挺

  近年,娱乐圈恩爱夫妻层出不穷,比如陈建斌蒋勤勤秀的甜蜜爱情,比如邓超孙俪玩的爱情太极,回过头看结婚多年的小陶虹也算是这拨甜蜜爱情中的佼佼者,当活动即将结束时,记者的镜头中,出现了小陶虹老公徐峥的身影,卡车帽,横条休闲衫,一条红色休闲裤,并未与老婆一同参加活动的徐峥,此番出现明摆着接爱妻回家,然而,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徐峥倒是显得不太情愿,显示用手捂着自己的脸,随后径直又回到自己的车里等待小陶虹。一边是红色长裙招惹着记者无力摆脱的小陶虹,一边是红色休闲裤裹身的徐峥,不知道这样的搭配源于心有灵犀的幸福感应,还是徐峥有意在众人面前秀恩爱力挺陶虹的细腻表现,都无从谈及,但就二人能够自然玩起情侣装,也确实让记者感受到某种幸福的味道。

小陶虹紧随其后
小陶虹紧随其后

  活动结束后,小陶虹从现场出来,她披上了银色的简便装,向自己车的方向走去,而徐峥则跑去开他的车。或许是有丈夫来接的问题,小陶虹表现得格外温情,相比其它明星的行单影支,小陶红那叫一个心里美。随后,两车一路从西四环绕到北四环,途中多次停靠在一些美食圈附近。但正值用餐高峰,许多店客流爆满,车位都没有,二人选来选去最终来到北四环的某粥店。

  记者手记

  5月8日晚,第八届“电影频道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正式举行。葛优、濮存昕、范冰冰、陈坤、陈好、宁静、陶虹、蔡明、陈红、李湘、田壮壮、顾长卫、高希希、王思懿、孙俪、苗圃、侯勇、富大龙、霍思燕、张一山等诸多导演、演员齐聚一堂,担任颁奖嘉宾。而此次颁奖典礼也首次设置红地毯单元,令场面格外火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峥 | 许铮 | 陶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