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曝光:范冰冰玩捉迷藏 带领记者看新房

  范冰冰自从上次参加阿玛尼发布会时,以一身贞子造型成功吓坏一干观众之后,就回家潜心攻读服装搭配之法,誓要一雪前耻。这不,近日参加在香格里拉酒店举办的第八届数字电影百合奖时,便以一条白色百合长裙抢了在场所有女星的风头。

范冰冰应允与影迷合影

  不得不承认,范冰冰还是很有慧根的,无穿衣打扮还是理财炒房。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说来话长……上次记者才SOHO现代城等朋友的时候,恰逢范同学经过,便问我:你不能是在这盯我呢吧?记者否认后,她又试探性的问:你不知道我新房子在哪吧?

在“保护下”范冰冰准备离开

  哼哼哼哼,那是俺不想知道,俺要想知道,哈哈哈哈……

  小心翼翼 行迹可疑

  回到故事开头。跟范冰冰在百合奖颁奖礼上相遇后,其实,记者原本当晚并没有想跟范冰冰溜街的打算。活动结束后,明星们纷纷急着走人,只有范冰冰磨磨蹭蹭地落在后头,有守在门口的影迷上前要求合影,她也充满耐心地一一应允,开始我们也并没有在意,以为她今天因穿得漂亮艳压群芳而心情大好,可就在我们等红灯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并非这么简单,只见载着范冰冰的银色保姆车围着香格里拉饭店绕了一圈后才离开。至此,我们当然不会业余的以为范小姐此举是为了欣赏北京夜景,很明显,范冰冰同学想跟我们玩捉迷藏!好嘛,闲着也是闲着,陪您玩了!

范冰冰上车离开

  这一跟,果然跟出了问题。范冰冰的车没有朝自己家的方向开去,而是朝798艺术艺术区疾驰而去。究竟她要夜会哪位?我们的心里都有些好奇。

  车子直直驶进位于将台路的某国际公寓,停车之后,范冰冰轻车熟路地向某一栋楼里走去,随后,她的三个助手陆续从车里抬出大包小包的东西跟着她进去。由于我们隔着一段距离,因此无法看清他们抬得究竟是什么东西,黑灯瞎火的,范冰冰这是唱的哪出戏?

带着记者兜圈子

  猜中开始,没猜中结局

  我们在外面等待了半个小时左右,范冰冰的三个助手有说有笑地一起走了出来并开车离去,而范冰冰却没有再从这栋楼里走出。

还是被“盯梢”了

  于是我们便返回小区门口,向当值的保安人员打探,这才知道,原来范冰冰竟然不声不响地在这里买了房!保安说,范冰冰是几个星期前在这里入住的,她出入都极为低调,连搬运行李物件,也是分天分批地慢慢转移,平时除了她身边几个工作人员,也没见有什么亲密的男性朋友相伴,据保安分析,她应该是独居于此。

据保安分析范冰冰独居于此

  我们又在该小区转了转,发现这里与她在SOHO现代城买给父母的住宅相比,除了环境更清幽之外,游泳池、健身馆、高档会所等设施也一应俱全,就价格而言,应该只高不低。

公寓入口

  相对本报刚在几天前曝光的,刘嘉玲五千万建外SOHO买豪宅的大手笔,范冰冰对房产投资就更务实和谨慎一些,但这也正是我们冰冰精明聪慧之处,审时度势、量入为出。哎,乔迁新居是好事嘛,何必搞得这么可疑,害得我们在这春风沉醉的夜晚,会有什么香艳的故事发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