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龄心《水墨青春》锋芒毕露 获美国影展新人奖

    近日,张龄心已携手她的新作《水墨青春》回国。该片亮相美国国际电影节,成为了本次影展最佳电影的有力竞争者。而张龄心也不负众望摘取了本次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桂冠。


  《水墨青春》讲述了张龄心饰演的女主角走出世外桃源般的贵州小镇后,发生的一段似梦似幻,带着淡淡忧伤的青春故事。该片所蕴含的浓郁青春气息,以及淡雅的格调,流畅的镜头,都给评为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张龄心那独特的东方女子气质更是俘获了众多美国影迷的心。

  此次,作为中国演员,尤其是一个电影新人,能有机会参加美国国际电影节,张龄心激动地说到:“自己如此幸运地品尝到了最初收获的甘美滋味。感觉到电影给她带来的成就感、荣誉感和快乐感。

  张龄心初入影视,就成功的饰演了《永不瞑目》中陆毅第一个女友郑文燕,及《都市丽人行》中的叶红等角色,更在由古龙巨著改编的《流星蝴蝶剑 》中,饰演了给很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孙小蝶。随着她的日渐被大家喜欢和认可,找她拍戏的人越来越多,她却始终不敢松懈。她总是时刻准备着迎接又一个挑战,把握稍纵即逝的机会。张龄心坦言,她一直对自己很自信,获奖让她更加相信自己可以做一个好演员。当她走过那些最初的日子,她自问:“当步伐已经迈向一个新的起点,什么是我新的动力?新的动力来源于哪里?”自己想来想去,发现其实自己真正热爱的是电影,这是她事业所有的意义和快乐的源泉。自己渴望在这个缤纷诱人的舞台上,出演最真实的自己。

  当张龄心被问及自己主演的电影《水墨青春》能在美国电影节获奖,自己也摘得最佳新人的桂冠,有何感想?张龄心不失激动地说,“我是一个电影新人,我希望大家通过我的作品能够看到我的自信和我的潜力,也希望自己不断创造出被大家喜欢和认可的角色,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也希望自己能从中国的舞台上飞跃到世界的舞台上,舞出自己华美的舞步。”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龄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