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两大影帝实力PK 陈坤《新不了情》略胜刘青云

  由陈坤主演的电视剧版《新不了情》即将在中央八套播出,此前的电影版已是精品之作,现在由同一个导演——尔东升时隔13年来拍摄电视剧版本,难免会有人将两个版本拿来对比,而陈坤和刘青云这两大影帝(分别是华表奖影帝、金像奖影帝)的比较,也自然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在13年前的电影《新不了情》中,日后的金像奖影帝刘青云饰演落魄作曲家,让人印象深刻,他在片中吹着萨克斯的样子也成为一时的经典。不过可惜的是,电影版本的《新不了情》主要还是侧重在袁咏仪身上,刘青云在片中则变成了一片大“绿叶”。

  13年后,电视剧版的《新不了情》即将于2008年5月17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与观众见面,在电视剧的版本中,张少杰这个人物则是由新科华表影帝陈坤饰演。陈坤是近年来少有的几位兼具偶像和实力的男演员之一,再加之他散发出来的那种忧郁的气质,便成为了导演尔冬升看中的不二人选,亲自上门邀其出演。

  相较于刘青云而言,陈坤似乎更适合张少杰这个角色。演技上,二人同为影帝,表演实力不相伯仲。气质上,刘青云给人的感觉总是憨憨傻傻到有些可爱,而陈坤的冷静、忧郁倒更像一个艺术家。外型上,陈坤也许更能煞到一些观众。综合看来,在两个版本的比较战中,陈坤胜算会更高出一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刘青云 | 张少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