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玥拍摄MV 造型从女孩到女人跨越“青春”十年

    近日,《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面的“夏红”-------华谊兄弟小美女李玥,为某歌手的音乐拍摄了一支MV。在剧中作为女主角的李玥,再次回归那个“与青春有关”而逝去的年代,演绎一段年少时说不出口的爱情,多年之后,因为怀念,而在心中相守一生的凄美爱情故事。李玥在里面精彩的表演以及跨越十年的造型,让人意犹未尽。


  这支由李玥、胡海峰等人出演的音乐MV中,讲述了同样有着飞行梦想的朋友,因为说不出口的爱情而分离十年后,荣归故里再次相遇初恋时,却看到丧失双腿而暴躁不堪的他……

  早在电视剧《我们像葵花》中相识的李玥和胡海峰,二人因这支MV,再次联手,李玥一身白衬衫、蓝长裙、一对麻花辫,在她天真可爱的表情下,把一个活脱脱的六、七十年代的女孩演绎得自然到位,在她的老搭档胡海峰面前,也默契地把那个年代的初恋心跳和泛黄的学生情调,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

剧情里,因为一个误会,李玥选择离开时,那流着眼泪的回眸,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忍不住你会爱上她。十年后,李玥再次回到原来的地方,成熟气质的她,从轿车上下来,晃动的瀑布般卷发中,散发出十足的女人味。李玥在这支MV中,不但造型十分成功,整个故事也被她演绎得无懈可击的感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