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偷偷飞回甘肃家乡 罗海琼为妈妈补过母亲节

    昨天是母亲节,著名演员罗海琼也想到了一个很特别的创意为罗妈妈送上大礼。因为工作原因而导致将近18个月时间未曾相见的母女,很快便将享受重逢的喜悦。罗海琼告诉记者,她已经向剧组请了假,将在今天晚上偷偷的飞回家去。

  影坛女铁人疯狂拍戏,罗海琼18个月不入家门

  在访谈中,罗海琼告诉记者,她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见到妈妈了。“每次回家妈妈见到我瘦了都会哭,这次回去我这心理压力还挺大的,可不能让我妈不开心”罗海琼说道。从2006年秋天拍摄《红粉》开始,不到两年的时间,罗海琼一口气主演了七部重量级的影视作品。《红粉》、《集结号》、《末路天堂》、《天大地大》、《我的丑娘》、《纸醉金迷》、《身份的证明》,无论哪一部都是坊间极其关注,播出后收视率频创新高的经典作品。

  如此的高产与高效,也让罗海琼被身边的朋友封上了影坛女铁人的称号。对此,罗海琼表现的非常谦虚。“其实圈里像我一样这么拼事业的女演员不只我一个,只不过我的运气比较好,演出的每部作品都是大戏,而且拍完就会有大的电视台播,收视率还不错,就给大家留下了罗海琼作品高产的印象了。”

  据罗海琼介绍,目前演出的《身份的证明》已经到了拍摄后期,她还有五场戏就可以杀青了。对于后边的安排,她透露说,五月下旬会飞去西安,和李成儒合作一部新戏。等拍完了回家休息,就是8月份的事了。

  带着老年妆剧照回家,罗海琼为妈妈补过节日制造惊喜

  对于不能在母亲节当天飞回兰州老家,罗海琼也表示了一丝遗憾。“要拍戏”罗海琼说,“剧组已经很照顾了,帮我调拍摄的通告,让我可以抽出时间来回趟家。但是拍戏毕竟是个集体项目,个人的小事还是得服从大局,而且现在的时间避开母亲节,可以让妈妈更加的没有‘防备’,比较容易制造惊喜。”罗海琼笑道

  对于带给妈妈的礼物,除了从成都当地搜罗的特产以及在各大商场里为母亲添置的漂亮衣服必不可少外,罗海琼还特别请助理把自己《身份的证明》中70岁老年妆的照片冲洗回来,拿给妈妈看。“其实我70岁的那个妆,和我妈妈现在真的挺像的。我拿回去给妈妈看,就是想告诉她,无论到了哪一天,我永远都是她的女儿,从心底里爱着她。”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