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静为母婴平安行动尽心添力 热衷公益

    虽然刚刚在5月10号上海举办的“加油2008明星配对赛”中为募捐而扭伤了脚,5月12号一早又要到苏州配合《兵圣》剧组参加“孙武节”的相关活动,尽管上海到苏州的距离乘坐火车和谐号不过是30分钟而已,胡静还是大老远的从上海飞回了北京,于昨晚参加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的母婴平安120行动慈善夜活动,并且高歌一曲,为母婴平安尽心添力。

胡静在众星中很抢眼
胡静在众星中很抢眼

  “母婴平安120行动”项目是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以救助贫困母婴,降低孕产妇及婴儿死亡率为宗旨的公益项目。昨晚的爱心慈善夜,更是邀请了亚非等世界多国妇幼保护组织负责人共襄盛举。胡静、宁静、袁立、翁虹、苗圃、董璇、尚雯婕等20余位活跃在当下文艺圈的影视红人应邀出席。其中,胡静、满文军、苏醒等人更是受主办方邀请,献歌一曲,以自己更大的能力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由于昨晚是母亲节,胡静也特别透露,最有创意的一次过节,是拍摄《孝庄秘史》时,自己一边和妈妈打电话说人在北京拍戏,一边捧着鲜花和蛋糕敲开昆明家门,给妈妈制造无限惊喜的往事。

而今年母亲节,由于要为全天下母婴平安做努力,因此只能在开工前通过电话对妈妈祝福。“我妈妈告诉我,我努力工作,多为公益活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就是给她最好的礼物”胡静说。

  由于一贯以来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和亲历亲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也特别为胡静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以表彰她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与贡献。

  据悉,胡静已于今早飞抵苏州,参加由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兵圣》在当地的相关文化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