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小鸭面对王小丫 魔术师父子现场心灵感应

    本周出现在《开心辞典》现场的是三位魔术师。节目一开场,傅琰东、王志伟和汪燕飞就一个献花、一个送金猪、一个搞怪,纷纷使出了看家本领。说到魔术的技巧,三位魔术师不分高下,可是说到答题,可就不知道鹿死谁手了!

节目录制现场
节目录制现场

  第一个上场答题接受小丫考研的是傅琰东,傅琰东此次来可谓是准备充分,正所谓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傅琰东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帮手“黄小丫”,同时还带来了在魔术界占有一席之地的父亲傅腾龙。上阵父子兵,其他两位选手可就要小心了!在节目现场傅老先生和傅琰东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心灵感应。蒙着眼睛的傅琰东在父亲的询问下,轻松的答出了观众现场拿出的东西是什么。就在现场观众还没有回过神儿来得时候,节目组随手又递上了现场工作人员用的对讲机,这下傅琰东能不能顺利猜出呢?

  第二个上场的是“IT业里魔术变得最好的”王志伟,从小就喜欢魔术的王志伟虽然现在已是公司总裁,但是对魔术的热爱可不减当年,甚至还将魔术的手伸向了校园。

在节目现场,很多知名大学的学生们来到节目现场,为自己的师父加油助威!王志伟的近景魔术令坐在咫尺之外、一心想要探究魔术奥妙的小丫惊叹不已!

  虽然是最后一个上场,但是汪燕飞也是丝毫没有逊色,用自己最善长的独门绝学——搞怪魔术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同时,在节目中小丫给这个初现魔术界的叛逆男孩儿带来了一份具有特殊意义的神秘礼物!

  魔术在它神秘的外衣之下给人们带来了无数的快乐!本周的三位魔术达人又将有什么样的神来之笔?谁将最终凭借实力拿走实实在在的最终大奖?2008年5月18日(周日)央视经济频道19:55《开心辞典》邀您一同走入魔术师的魔幻人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琰东 | 王志伟 | 汪燕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