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视频:《开心麻花》首推微笑系列 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12日14: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在5年时间推出6部戏,在全国演出将近300场。盘点时事,爆笑不断是它的最大特点。 为丰富自身产品线,在07年暑期档推出了由宁浩电影改编的《开心麻花2007•疯狂的石头》后,又在08年春季将目标锁定小剧场,推出“微笑”系列品牌概念,两部小剧场新戏将在5月、6月陆续登场“打头阵”。

  首推“微笑”系列,以区别于年底的“爆笑”贺岁系列

  对于即将推出的“微笑”系列,出品方自由元素表示:此前“麻花”的6部戏都是“爆笑” 系列,特点是盘点当年时事,“包袱” 密集,让你笑得前仰后合;而“微笑”系列虽然也是喜剧,但不以观众的爆笑为最高追求,也可以不盘点时事,会更注重戏中人物的塑造与故事的完整性,同时也更加重视导演自身的风格,让观众在故事中受到感染。爆笑可能会减少,而会心的微笑一定会增加。

  

(责任编辑:张晶)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