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秦海璐首度挑战季播剧 饰演三重间谍常被搞晕

    近几年来,《越狱》、《迷失》等美国季播剧在中国引起了一波观看热潮。正当观众们在美剧中流连忘返时,一部中国原创的,集聚了秦海璐、李光洁、廖凡等演员的季播剧《谍影重重》脱颖而出,欲掀起收视狂潮。

秦海璐
秦海璐

李光洁
李光洁

  在剧中出演三重间谍的秦海璐表示她从来没有演过这么复杂的角色,自己也常常被剧中人的身份搞得晕头转向。她还透露说有一次曾当场修改讨论剧本40多分钟,工作人员只能站在一旁干等着。“女主人公有三个身份,一会是日本间谍,一会是国民党特务,最后才被揭露共产党员的真实身份,我演得时候必须时时提醒自己演得的是那条线。”为了演好这个“三重间谍”,秦海璐除了自己揣摩剧本,还一直拉着戏里的两位男主角一起培养情绪,激发自己的最佳状态。

  虽然现在的观众看多了美剧,对于季播剧的各种套路也一清二楚,但秦海璐还是相信《谍影重重之上海》有足够的亮点吸引观众。“季播剧不就是一群相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做不同的事嘛,我就不相信我们中国拍不出美剧那样的连续剧,说实话现在完整的剧本还没出来,我们也都只知道大纲,很有可能以后是边拍边播,可以随时吸收观众信息。”

廖凡
廖凡

  秦海璐如此看好这部季播剧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整个团队的努力让她吃了颗定心丸,“编剧霍昕其实挑战最大,她以前是写电影剧本的,所以电视剧本里的电影气氛非常浓。而且我们其他人都演过30年代的谍战戏,所以都一直在调整状态,希望可以有一个不一样的体验。”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