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晚报:后舍男生告别“哑巴”时代

  晚报讯传说中的网络恶搞达人“后舍男生”组合终于来到了上海,号称国内首部电玩动作喜剧片的《哈哈哈》昨日在沪首映,作为主演之一的后舍不但首次将他们擅长的搞怪表演从摄像头“升级”到大银幕,昨日更在上海影城大厅载歌载舞唱起了《哈哈哈》的主题曲《哦咦哦咦啊》——这也是以“对口型”为标志的后舍男生首次用真声开唱,以往的“哑巴”后舍,终于有了第一首真正意义上属于自己的单曲。

  此前一直在网络游走的后舍男生坦言,真正“触电”才发现电影与视频有很多不同,二人也经历了很多人生“初体验”。与视频相比,电影对演员要求更高,感情必须按照剧情需要有放有收。而后舍男生的出奇创意和搞怪天赋也在电影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常常“自作主张”设计台词和造型,在一个六分钟的长镜头里的表演更是一气呵成,导演刘利年连呼“一刀都不用剪”。在片中,后舍男生还颠覆自我,体验了一把情感戏。

  最令后舍男生苦恼的是,在电影银幕上每个细微的表情都会被放大,不仅不能像拍视频时一样“浑水摸鱼”,更要在拍戏前化上厚厚的妆。特别是两人模仿《越狱》中的男主角,在身上画满了地图。这个纹身从凌晨一点画到上午十一点,为了不把图案弄变形,他们硬是站着睡了一觉。在片中,二人以“撞车吐血”的方式出场,而在拍摄过程中跳车、摔跤也都是家常便饭,个子稍矮的黄艺馨更因为倒吊威亚大脑缺氧而流鼻血。二人笑称,首次“触电”就见红也许是一个好兆头。

  制片人罗燕则透露,《哈哈哈》去年11月按照国际惯例试映,根据“80后电影”的定位,征集了203个平均年龄25岁的年轻观众。在征集了他们的意见之后,剧组紧急召回导演、演员补拍、修改。考虑到观众普遍觉得后舍男生在片中表现格外出挑,是一大亮点加笑点,导演特别增加了他们的戏份,使他们由配角一跃晋升为主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