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功夫诗-《九卷》之定心

  围棋。一种古老的博弈。功夫,一种在修炼中的自我发现。舞蹈,一种最古老的倾诉方式。而当这三者相遇,就必然激发出无比奇幻和直逼人心的力量。

  功夫演化至第七卷,定神之气已浩然不可摧:世事无常,唯有安住本心。

最简单的黑白,最纯粹的对比,最精彩的对峙,最无瑕的丝丝入扣,在这里,功夫早已不是一拳一脚的招式或刀枪棍棒的厮杀,亦动亦静间,功夫就是你内心的每一次悸动。我们都有一颗凡心,逃不掉俗世中的困顿烦扰,在这如梦似幻的方寸天地中,在来自那遥远时空的最原始的肢体呼唤中,我们带观众去寻找那遗失已久的的自我。

  悠远的音乐,浑厚中透着隐隐的压抑与不安。沉静是为了积聚力量,推手往来中,一场激战正蓄势待发,乐音渐强,步步紧逼,山雨欲来风满楼。无可防备的,观众心中的棋盘业已展开。白之安然,黑之凶狠,一招一式,一起一落,黑白交锋,落子无悔。

  刀、剑、锤、棍、鞭,统统与争斗无关,与杀戮无关,但见招招化入心神,严厉与慈悲合一,拷问失去灵魂的苍生。

  硝烟散去,心已洗练如镜,黑白交融,回首间,观众心中的那张棋盘,定已静若沉潭。

  七卷已毕,功夫未完。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