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鹿鼎记》艳而不色 张纪中:唐僧不再是小白脸

  就在《鹿鼎记》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得热火朝天之际,昨天,著名制片人张纪中“代替”韦小宝率着2个“老婆”外加一个“康熙皇帝”微服访南京,须发添白的张大胡子气色很好,走起路来威风凛凛,对着舒畅、刘芸和钟汉良三位后辈年轻演员,他信手拈来评东论西,而对没有来的黄晓明,他也表达了对黄帅哥饰演韦小宝的感受,“他的表演我基本满意”。

  评价《鹿鼎记》:这个版本香艳但不情色

  访问张纪中是不需要做功课的,因为有关他的新闻全年充斥各大报章与网络。昨天,他一听新版《鹿鼎记》又成收视热点——刚播一周不到的时间,已经开始荣登南京地区收视排行榜冠军,他整个脸上的胡子都笑开了花,“好啊!”

  在收视高的前提下,有关于此剧的讨论亦像张纪中以前所拍的剧一样是铺天盖地,不过,这一回的话题却是新鲜的,“情色”、“删剪”等等,老张昨天也很“得意”地说:“这个版本是以前所有版本当中最靓丽的,用贬义的词来说是最香艳的。场景美,拍得美,演员长得也很美,我们这七个老婆的形象比以往任何戏里的七个老婆都漂亮。”但他否认剧中有什么暧昧与不雅的镜头,“我们的剧里根本没有情色的东西,拍一部电视剧怎么可能有这种镜头?只是审查时,有关人士认为,不希望看到韦小宝带着七个老婆其乐融融的样子。”因此,张纪中也告诉某些“别有用心”的期盼者,“只有这一个版本,没有什么未删剪的版本。”

  期望“韦小宝”:心里要惦记着观众

  张纪中亲自挑选了《鹿鼎记》中的大部分演员,他对几个演韦小宝“老婆”的演员类型更是了然于胸,“建宁公主是刁蛮的,双儿是怯生生的、百依百顺,方怡是性感的,沐剑屏是……”说到这里,他旁边两位一直仔细聆听他讲话的“红花”终于也开口了,演“沐剑屏”的刘芸张着一对“无辜”的眼睛说,“她是比较乖的”。

  事实上,当天舒畅和刘芸都像沐剑屏一样“乖”,她们在电视业中权力很大的制片人张纪中面前,既是晚辈,又是类似“下级”的关系,因此,都份外乖巧地“收”起了自己的个性。舒畅继《笑傲江湖》“天山童姥”后,这是第二次演老张的戏,自称生活中个性很像“双儿”的她此次却被张纪中安排演了建宁公主,对此,张纪中对她谆谆教诲,“要演那些充满挑战性的角色,这样才能开挖自己的潜力……”至于关系剧集成功与否的“韦小宝”黄晓明,张纪中给了他这样一个评价,“我对他的表演是基本满意。”黄晓明连演两部张纪中的大戏,再加上高希希的《新上海滩》,目前身价飞涨,已不太轻易“抛头露面”了,昨天,他便没有前来参加造势,对此,张纪中说:“黄晓明知名度一直在上升,但我希望他心里惦记着电视观众,因为是观众把你捧起来的。”

  逗乐“康熙”:被问50页花花问题

  昨天的视频见面会,先到场的是“康熙”钟汉良,这位帅哥和黄晓明一起在荧屏亮相,被观众称为是“史上最帅的康熙和韦小宝”。让记者没有料到的是,钟汉良的内地粉丝有那么多——视频未开始前,便有20余位来自安徽、江苏、上海的粉丝到现场来为他助威,网络上有超过50页的花花留言都是针对他的提问。

  钟汉良生活中比荧屏上更耐看,而且个性活泼像个大男生,他在回答问题时也不忘“康熙”身份,一直“朕啊朕”地开着玩笑。昨天是母亲节,歌迷们便关心他有没有给老妈打电话表示慰问,他很搞笑地用不标准的普通话,对大家说,“我打电话给骂骂(妈妈)了,问她有没有人陪。”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出道是歌手的钟汉良已经三年多没有出新专辑了,显然新专辑他没有放在日程上,不过,他对以前自己亲自写的一首词《我们》印象最深刻,没想到一提到这个,半分钟不到,他的粉丝便把歌词贴到了聊天室里,让他看到甚为感动。

  畅想《西游记》:孙悟空一定用新人

  张纪中很忙,大家都在关心着他手头那个最“耀眼”的项目《西游记》的进展状况,张纪中昨天告诉大家,资金方面还在争取到位,请演员的计划刚刚启动,“我已经向所有我合作过的演员们,都发了邀请,请他们来演戏。”他指着身边的舒畅和刘芸说,“剧中的演员太多了,像蜘蛛精啊、白骨精啊等等,需要很多演员。”按张纪中的计划,孙悟空这个角色肯定是用新人,但是“唐僧”则一定是用明星,他喜欢的唐僧是“坚定”型的男人,不是以前老版剧中的“小白脸”,“我不会把唐僧弄成是皮肤白白嫩嫩的、像女人一样的小白脸,在我心中,唐僧是一个非常坚定的人。他是坚定要去西天取经这个信念的人”。但是由于项目太大,《西游记》今年是做不了了,张纪中说,此剧会在明年启动。至于大家猜想中的“唐僧”是不是李亚鹏和黄晓明,首先他否定了李亚鹏,“这个剧的周期太长,他只能是客串。”

  除了《西游记》外,张纪中还在忙着《倚天屠龙记》、《兵圣》等新戏的筹备,他告诉记者,下半年他最先上马的戏是《倚天屠龙记》,“剧本已经写好,一两个月后,演员就要定下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韦小宝 | 黄晓明 | 刘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