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 > 相关报道

原华帅气亮相慈善晚宴 获颁“爱心大使”

    昨日正逢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在昨天晚上,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购物指南》和CCTV电影频道联合主办的一场名为“扶贫中国性—母婴行动120行动爱心慈善夜”的晚宴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行。演员原华和众多演艺圈知名艺人、各爱心企业领导等也盛装参加了这场慈善活动。

原华为获奖单位颁奖
原华为获奖单位颁奖

  眼下,由原华主演的《五号特工》和《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正在各省市卫星频道轮番热播,这也连带起原华的人气水涨船高,活动及片商的邀约更是持续不断。不过,本身对自己要求严格的原华,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平时的活动选择方面都有自己的标准。像这次的慈善活动正是希望借由“母亲节”的特殊含义向社会大众传达“关爱母婴 呵护生命”的主题,向来热心公益事业又十分孝顺的原华自然不会缺席。

  活动期间原华告诉记者:“虽然近期活动邀请比较多,但我本身还是喜欢参加这种慈善或者公益类型的活动,一方面可以真正地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另一方面也是对我们自己心灵的一种洗涤。

”随后,原华还和翁虹、杨童舒、苗圃、苏醒等18位明星一道上台,接受了中国扶贫基金会授予的“爱心大使”的称号。这也意味着从此以后,原华将和其他明星一起正式担任起宣扬母婴安全的重任。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原华并没有像一般的女明星一样身着晚礼服出席该场活动,而是选择了帅气又不失女性婉约气质的粉色西装外套,一出场便令人眼前一亮。记者好奇的问起她这身穿着的用意,原华解释道:“今天天儿比较冷,我就多穿了一些。哈哈不过我最近打算走比较中性的路线,我觉得很帅气,而且这个风格08年也很流行。”看来,原华的流行观念也很是超前。

  另外记者注意到,在昨天活动结束之后,原华还特意请陪同自己的工作人员将活动主办方赠与的环保袋收拾起来,她说:“今天是母亲节,马上又要限制塑料袋的使用了,我把这个带回去给我妈买菜用,既环保又实惠,她肯定会很高兴。”原华的这个小小的举动也令记者感动不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原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