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依轮成公益形象大使 助力公益影片《微笑圈》

  近日,著名歌手林依轮和著名演员田华、冯巩等参加了北京电视台举办了“2008北京青少年公益电影节开幕式晚会”,这是北京第三次举办这样的晚会,主题是支持人间真情,主旨在于向青少年推荐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当然也少不了现在的热点话题---奥运。



  “微笑圈”代表承诺 夸冯巩微笑最帅

  作为火炬手和志愿者的林依轮被主持人春妮问到为什么被选入志愿者公益电影《微笑圈》的拍摄时,林依轮表示:作为火炬手和志愿者为备建奥运会做贡献是应该的,对于《微笑圈》的拍摄是义不容辞的。右手带满五色“微笑圈”的他更是一一说出五种颜色所代表的含义,同时指出“微笑圈”是一种承诺,带上“微笑圈”就要做出它代表的事情,林依轮说嘉宾冯巩的微笑是中国人当中最帅的微笑,引得现场观众一阵欢笑。



  献歌《真的英雄》 成为公益形象大使

  林依轮还呼吁所有支持奥运的朋友为奥运做事,不要计较得到谁的承认,只要用心去做了就好,在接受采访后,林依轮献上了为残奥健儿创作的最新单曲《真的英雄》,演唱时他表现的格外投入,现场的观众也被他感染,随着他的歌声打起拍子,他的歌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更高的高潮!晚会的最后林依轮、田华、冯巩、王宝强等11位大使,被授予公益形象大使称号并颁发了形象大使纪念牌,领奖时林依轮还在和残疾运动员雷庆遥讨论《真的英雄》。


  

(责任编辑:寂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轮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