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静《英雄无名》《谁懂我的心》塑造不同女人

    26集电视连续剧《英雄无名》正在央视热播,首次揭秘我党隐蔽战线传奇人物阎宝航的传奇人生,唐国强领衔出演男一号,历史上著名的谍报专家阎宝航。海政电视艺术中心的演员王静出演女主角宋美龄!

  演宋美龄一直是王静的一个心愿,虽然该剧中宋美龄的戏份不多,总共只有几十场戏,但她每次出现都是重场戏。

宋美龄是王静心中很钦佩的一位魅力女性,她之前读过不少与之有关的书籍。不过这次出演宋美龄,她表示将呈现给大家一种有别于以往的形象和感觉,希望观众能看到一个全新的宋美龄:“在造型上,我们没有按照以往影视剧中呈现的那样,以化得很美为基准,而是本着和宋美龄本人最像的状态造型,以获得最真实、自然的感觉。”

  在这部电视剧中,展现宋美龄的更多的是在政治上对蒋介石的辅佐和帮助,还有一些笔墨刻画了她跟蒋介石之间的夫妻情,把历史上一个著名的领袖女性的职业和家庭的一面都呈现给了观众。

  在《英雄无名》热播时,王静和郭晓冬童蕾联袂主演的国内第一部心理悬疑剧《谁懂我的心》也正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这部反映现代都市人婚姻家庭矛盾的情感剧,也在上海的都市人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谁懂我的心》围绕现代都市中的爱情、婚姻、信任、心理健康等问题,在社会上形成了关于“都市人心理”的讨论,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每讨论一次,似乎对现代都市人心理的认识又更进一步,但同时也更看到现代人心理矛盾、迷惘、复杂的一面。许多艺术作品表现的终极主题有两个,一个是死,另一个就是爱。死亡的无法逃避性,决定了其终极性是自然而然的事。而对于爱情,无论是获得爱情还是失去爱情,都使人类享受到了平时无法享受到的双倍乃至数倍的生命体验。因此为了这种不同寻常的生命体验,所表现出的心理也是最真实的心理、最纯粹的心理,这样的心理表现方式,让观众映射出一个最真实的自我。

  在剧中,王静出演了一位面临婚姻危机的中年都市女性张惠。老公是希望通过她? 职止叵堤岣咦约旱牡匚弧⒏谋渖钕肿锤崃嘶椋彼盖追⑾至怂哪康暮螅挥写锍伤男脑福忠蛭挪幌露樱氐角捌奚肀撸捌藁褂幸恍┚啦磺宓墓叵担∈芾渎涞恼呕菔钟裘疲男睦肀涞门で枷胍ǜ蠢瞎退亩印K恢痹诰纳杓埔怀〕祷觯Mü祷鋈盟ザ樱湍馨残幕氐剿肀摺C幌氲剿募苹姑皇凳怀∫馔獾某祷稣娴慕盗俚剿拥纳砩希飧黾矣殖鱿至烁蟮奈;?lt;BR>两部同时热播的电视剧,两个不同的年代,两种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女人,都让王静演得很自然很生活,她以两种完全不同的形象,向观众呈现了一个成熟、可塑性极强的王静!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美龄 | 蒋介石 | 矛盾 | 阎宝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