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岳伦首度表示与李湘关系:她愿嫁我就愿娶

    李湘作为出品人投拍的电影《十全九美》6月6日公映在际。近日,率立威廉、刘桦、主唱李宇春、导演王岳伦等电影主创人员,来到老家长沙为电影做宣传,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从发布会现场汇集了所有长沙的各路媒体就看出了李湘的影响及号召力,也表现出媒体及父老乡亲对自家湘妹子第一次做出品人投拍电影的鼎力支持。

说到电影王导侃侃而谈
说到电影王导侃侃而谈

  李湘在接受完采访离开现场后,媒体最关注的就是导演王岳伦。涉及的问题有关于电影的,也不可避免有有关于李湘的。

    和李湘偶然达成合作

  曾为李湘指导过专辑《阳光湘》的MV而相识,而后两人结缘于《十全九美》并频传相恋。对此王岳伦强调,两人目前只是很好的朋友,至于达成合作并不是因为相爱。“当时我刚好帮她拍了MV,她透露想投资拍电影,而有朋友也表示想投资,我们3个人一起吃了顿饭就这么决定了。

  虽然曾拍摄《旋木》等相当走红的MV,《十全九美》却是王岳伦首次指导电影。他笑称尽管身边不少朋友都予以褒奖,但一切还得等观众看完后决定。携手李湘首次成为电影导演,王岳伦还不无幽默的表示李湘算得上是他在电影道路上的试验品,《十全九美》也算是块敲门砖。计划能做一名全职导演,王岳伦说他希望除了《十全九美》这样的喜剧风格,还希望能指导更多风格,诸如战争片、动作片、历史片等等。

  她是一个很完美的女人

  虽然言语里明确表示与李湘目前没有相恋,但王岳伦对李湘的赞美溢于言表:“她是一个很聪明、很完美的女人,是各方面能力都很强的达人,很有思想,有能力,性格也很直率,不像有些艺人那样很做作。”

  说起首次投资电影的李湘,王岳伦还大赞对方是一名很合格的老板。他说,李湘虽然以前是一名电视工作者,但在电影拍摄中很又策略,也给出了许多建议。“由于我们是好朋友加合作者,因此她和我说话一般都比较直接,在拍摄过程中,她会将缺点指出来,但优点几乎很少说,一开始我也接受不了,但后来觉得她说的都是对的,忠言逆耳嘛!”王岳伦还透露发行公司对首次投资电影的李湘相当认可,而《十全九美》应该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不过王岳伦对于李湘也并不是一味表扬,当记者追问会否为李湘专门设计一部电影时,王岳伦不禁直言:“她能做一名好老板,并不一定能是好演员。观众对李湘太熟了,作为一名演员,如果要她去演别人,大家总难免还是总记着她是李湘,所以很难接受。”

  她愿嫁,我就愿意娶

  从王岳伦的言辞中不难看出他对李湘的欣赏,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找李湘这样的女生做女友时,王岳伦很腼腆地笑了笑说:“这个可还真说不好!”话还未落音,他十分坦诚的补充道:“不过只要像她这样的女孩子愿意嫁,我就愿意娶。”如此带有表白性的话语一出,现场记者纷纷连忙追问,不过王岳伦却显得有点羞涩,仅表示“主动权在她身上”后就扭转了话题。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王岳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