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61戛纳

到戛纳怎能不看电影?

  看哥哥还魂:哥哥会在银幕上再次对我们说起:“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记,就会记得越牢。当有些事情你无法得到时,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眼泪哗哗的……


  要看指数:★★★★★

  《东邪西毒修复版》Ashes Of Time Redux(中国)

  导演:王家卫

  主演:林青霞、张国荣、梁家辉

  特别展映单元

  这部《东邪西毒修复版》,被称作《东邪西毒终极版》似乎更加惹人眼球。早在两年前,墨镜男王老邪就信誓旦旦地宣称,他要把《东邪西毒》支离破碎的底片汇集起来,重新剪辑,不仅要让画质音效提升一个档次,且要加进一小撮从未公开的画面。然而,正当我们以为他拍《蓝莓之夜》时已把这事忘到九宵云外时,《终极版》登陆戛纳的消息霎时击溃了万千粉丝。对于拍新片筹资都不简单的华语影坛,把一部马王堆级别的旧片翻出来重整,显然更加困难。好在华裔大提琴家马友友倾力解囊,加上BUF特效团队(曾参与《蜘蛛侠》的特效制作)的帮忙,使得《东邪西毒终极版》终于重见天日。此外,对于即将在影院里怀念业已离开五年的哥哥的影迷来说,需要隆重感谢的还有可爱无比的戛纳组委会——他们对王家卫的膜拜程度早已超出我们的想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 陈冲 | 吕丽萍 | 贾樟柯 |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