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1届戛纳电影节 > 独家61戛纳

到戛纳怎能不看电影?

  

  看王朔:老王二十多年前的争议小说变成电影,背景换成了香港,监制竟然是任达华……

  要看指数:★★★★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Part Ocean, Part Flame(中国)

  导演:刘奋斗

  主演:廖凡

  一种关注单元

  “我”诱骗一个小姑娘上床,她竟玩起了真爱,但“我”却始终不以为然,直到她堕落到我的罪恶圈子里,最后小姑娘选择了自杀。从监狱里出来的“我”,爱上了另一个小姑娘,这次轮到她不以为然,后来她被歹人玷污,重新做人的“我”替她报了仇。这两个故事出自王朔80年代的小说《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如今被改成了电影。且不论这两个发霉段子反映在银幕上能带来多少震撼,只要是王朔的追随者,基本没有不看的理由。此片导演是拍过《绿帽子》的刘奋斗,监制是香港演员任达华,由于此片贴着港片标签,因此故事的背景也被挪到了90年代的香港——如此怪异的混搭班底,也是“一种关注”的理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涛 | 陈冲 | 吕丽萍 | 贾樟柯 | 李秉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