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亲子童话剧《小鸡要飞》互动教小朋友学英文

亲子童话剧《小鸡要飞》海报
亲子童话剧《小鸡要飞》海报

  由广东话剧院儿童剧团出品的亲子童话剧《小鸡要飞》将于5月31日、6月1日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上演。

  《小鸡要飞》讲到凤凰王国给远房亲戚鸡家族发了一封信,邀请他们派一个代表参加月底王子的婚礼,这个消息让鸡们感到非常兴奋和骄傲,因此引发了一场“学飞”的故事。演出制作人田甜称,该剧是一出健康、有趣、励志、温馨的儿童剧,可以启迪他们的智慧,开发他们的潜力,净化他们的心灵。据介绍,《小鸡要飞》中有很多亮点:一是内容新,剧目属于本土原创,故事是亲切的、幽默的、有教育意义的平民童话。

二是形式新,区别于以往的儿童剧,剧目采用了动漫式的造型设计,贴合现代孩子的审美心理,舞美设计风格大胆,以“鸡”的视角来看世界。三是互动新,剧目中加入了英语元素,“黄鼠狼”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并在演出过程中教小朋友们学单词。此外,在演员阵容方面,还有《外来媳妇本地郎》里的“大嫂”、广东省话剧院演员丁玲助阵,她将在剧中扮演“大雁妈妈”。

  (记者 陈志凌 通讯员 姜迪武)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