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湖南卫视《舞动奇迹》第二季 > 新闻报道

杨若兮张峻宁突破生死线 华丽爆发勇夺第一

    5月10日,“舞动奇迹”比赛现场气氛格外紧张,原本不被人看好的“宁兮”搭档却在生死战中突然爆发。评委们三个10分,一个9分,杨若兮张峻宁勇夺《舞动奇迹》当场的冠军。

杨若兮张峻宁突破生死线
杨若兮张峻宁突破生死线

    一场的比赛中,“宁兮”组合惨被待定,本周排练前几天评委亦指责俩人场上不够默契。组委会陪练到凌晨,连以前在新加坡巡演过舞台版《倩女幽魂》的台湾造型师都前来指点他们,谁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但是在死亡中沉默,还是在死亡中爆发,众人担忧。

    经典电影《倩女幽魂》的剧情家喻户晓,如此凄美的爱情故事要在《舞动奇迹》现场的二分钟内倾情展现,对杨若兮和张峻宁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

古典加爵士的舞风、分死离别的感情戏对两位舞者的舞技和演技都是前所未有的考验。

    杨若兮版“聂小倩”无论造型还是服装都可圈可点,最大的亮点道具是魔术手帕,嗖嗖地飞来飞去,逼真的情境栩栩如生地将观众置身于感天动地的人鬼之恋之中。杨若兮用妖灵的舞姿不仅游刃有余地掌控了剧情的发展,还彻底打动和折服了宁采臣。俩人将演技和舞技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舞台上上演一段荡气回肠的人鬼之恋。

    评委老师的评分说明这段舞蹈近乎完美,著名舞蹈家杨杨表示有机会要回去看视频,“我要把分个场面定格仔细看,每个画面,无论从表情还是动作投入都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若兮 | 宁兮 |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