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之歌信阳举行演唱会 一线明星倾情助阵

  电影之歌集合一线明星倾情助阵 唱响信阳演唱会今晚首播

  眩目的灯光、华丽的舞台、腾空飞扬的烟花、激情热烈的欢呼……交织着阿信、张信哲、苏有朋、韩红、范冰冰、周迅、陈好、陈坤、任泉、张一山、郑迪、黄雅莉、BOBO组合的激情演唱,河南信阳市体育场迎来了一个灯火通明、群星璀璨的不眠之夜——《电影之歌•唱响信阳》大型演唱会,众明星用激情传递梦想、以歌声唱响欢乐,引爆了现场3万多名观众的热情。

范冰冰
范冰冰献唱《电影之歌》

  范冰冰、周迅献唱《电影之歌》

  夜幕降临之时,《电影之歌•唱响信阳》在时尚青春的偶像组合BOBO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奔放热烈的歌舞、欢快动人的旋律引来掌声、欢笑声回荡在有“茶都”之称的信阳夜空;歌手陈好以一曲脍炙人口的《爱上冒险》唱响了“电影之歌•唱响信阳”动听的旋律,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范冰冰、周迅则分别献唱了优美而旖旎的“电影之歌”;苏有朋的亮相把晚会推向了高潮,动感的节拍、潇洒的舞姿以及富有磁性的歌声,点燃了现场最热的气氛,观众激情飞扬,欢呼声连成一片。

  电影人唱电影之歌 张一山首度展露歌喉

  晚会总导演亚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演出是《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2008年的首演,演出的各个方面都可谓是空前的。精美的舞台设计、迷幻多彩的灯光效果、耀眼的特效设计和群星璀璨的演员阵容都是前所未有的。

周迅献唱
周迅献唱

张信哲当晚亮相
张信哲当晚亮相

  《电影之歌》的主题被定义为“电影人唱歌,唱电影的歌”,参演明星演绎了一曲曲脍炙人口的电影歌曲,刚刚签约电影频道的当红小明星张一山,在本次演唱会上更是首度展露歌喉,从《家有儿女》中调皮活泼的小刘星,一跃成为带有少男魅力的小歌星,本台晚会呈现给了影迷们一个与以往不同的张一山。

  作为《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2008年的首场演出,《电影之歌•唱响信阳》大型演唱会举办得非常成功,在信阳当地引发了巨大的观演热潮,现场观众超过3万人,门票收入可观。

  据主办方表示,该场演出的盛况在一年一度的信阳茶文化节中是空前的,对于信阳茶文化节乃至信阳的城市形象宣传将产生巨大的推动力。随后,《电影之歌大型演唱会》还将走进全国的各个城市,越来越多的电影人也将参与其中,唱响电影之歌,电影频道更将全程跟踪,第一时间独家呈现。

韩红
韩红献唱

  5月11日(周日)晚21:44 ,CCTV-6电影频道 全国首播!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周迅 | 陈好 | 韩红 | 苏有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