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翁虹过首个母亲节:六个月女儿聪明过我(图)

    搜狐娱乐讯 这个周末是翁虹真正意义上的母亲节,孩子的到来,让她更加体会到母女间的那份情意,即便是在这之前每年都给母亲过节,但身份不一样了,心情也就不一样了。在当天,翁虹被任命为“2008早教宝贝行动爱心大使”。

如影随行的夫妻档
如影随行的夫妻档

翁虹被授予“早教宝贝爱心大
翁虹被授予“早教宝贝爱心大

  于是,在母亲节这一天,面对搜狐娱乐的独家镜头,翁虹敞开心扉,谈女儿、谈先生……谈起她的幸福生活。

  翁虹谈女儿:6个月聪明过我

  被任命为早教行动的爱心大使。翁虹坦言很有使命感。而自己 对于小水晶教育的问题,翁虹则表示他和先生已经有规划了,“孩子她爸是个有计划性的人,已经开始规划小水晶的人生,甚至他想到了孩子18岁,我们商量着,女孩子嘛,安安稳稳就好,首先要身体健康,然后要有正确积极的人生观,最后要有一技之长。

”天下父母心是一样的,总是期望孩子会比自己优秀,翁虹也不例外,她认定,“小水晶虽然只有六个月大,但已经聪明过她了,而至于会不会超越她父亲的智慧,那就要看将来了!”

  为人父母,翁虹不仅开始为孩子的教育忧心,更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则,给孩子树立好榜样。所以产后迅速瘦身的翁虹,在未来的工作方面更有计划了,不仅接戏严格要求剧本,在公益事业方面,更加热衷慈善,希望为慈善、尤其是儿童尽一份力量。

  翁虹谈先生:专属私人秘密武器

  翁虹与先生刘伦浩被称为如影随行、最为默契的夫妻档。刘伦浩,一个著名国际健身咨询顾问,他也是翁虹产后保持拥有如此身材的私密武器;作为翁虹的专属经纪人,爱心大使、快乐妈妈、虹孕美人,他将翁虹的事业经营的有声有色……

翁虹搜狐独家大片
翁虹搜狐独家大片

  谈起两人的相识。翁虹一脸幸福的称,“与老公的第一次见面是生日Party上,4个月之后,两人便喜结连理,有的时候,相处一辈子未必能够真正了解一个人;有的时候,4个月,已经足够下一个慎重的决定。”

  翁虹谈生活:最爱在家里瞎忙

  谈起闲暇生活,翁虹直言现现在最大的乐趣和娱乐活动,就是在家里瞎忙,煲粥做饭、育儿叠衣,以及依据宝宝对她和老公喜好程度吃些小醋。偶尔,他们也会去看看电影和听听演唱会,当记者问她在北京这个中国摇滚之都有没有听过摇滚时,翁虹狂兴奋地对我们说:“有啊有啊,我们听过崔健大哥的演出,他真得很棒很棒,他对音乐的那份执著很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

  而谈起平时喜欢逛那里时,翁虹的回答令人意外。她称平时自己最爱逛逛超市,特别喜欢买床上用品……看来,越来越居家的翁虹果然非常恋家,而对于未来,她坦言将会和老公执行造人计划,为可爱的小水晶再添几个兄弟姐妹。因为独生子女会比较孤单,而且也容易变得自私,如果至少再生一个出来,他们长大了也能相互有个照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