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喜剧”片《布什》将于美国总统大选前上映


  昨天我们已经看到了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的小布什传记片《布什》(W)第一张角色定装照。今天这部影片已经宣布将在今年10月17日上映,离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的11月4日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

  《布什》肯定不是奥利弗·斯通第一部有争议的电影、不是他第一部传记片、甚至也不是他第一部总统题材的影片,但这肯定是他的第一部喜剧片。

  现年61岁的奥利弗·斯通曾经拍过美国总统尼克松(Richard M. Nixon)的传记,也曾拍过调查肯尼迪遇刺案的《刺杀肯尼迪》(JFK),但这次的《布什》绝对不同,用斯通自己的话来说那就是“布什很搞笑”,因为他的搞笑,所以“电影会更搞笑”。

  “他笨拙、愚蠢,总是挤眉弄眼,他并不是一位通常人们所见的总统。因此不妨让我们弄出点乐趣来。”斯通在《娱乐周刊》的采访中如是说。

  影片中有这样两个情节:26岁的布什在华盛顿开着车压坏了父母的草坪;他恶作剧的从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那里偷了一枚硬币。

  斯通形容小布什的人生就像是一出“弗兰克·卡普拉(Frank Capra)的喜剧电影”:一个没有多少才华的人不断出卖自己。

  不过布什也有让斯通佩服之处,“他曾生活在父亲和家族名声的阴影下,但他最终走了出来,你不得不佩服他的固执坚韧。”

  由于影片说的是美国现任总统,好莱坞没有一家主流公司愿意出资拍摄,最后斯通只好求助于独立制片融资渠道,狮门公司将会负责发行此片。

  《W》的演员: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扮演小布什,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扮演劳拉·布什(Laura Bush),詹姆斯·克伦威尔(James Cromwell)扮演老布什(George Herbert Walker Bush),艾伦·伯斯汀(Ellen Burstyn)扮演芭芭拉·布什(Barbara Bush),桑迪·纽顿(Thandie Newton)扮演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Condoleezza Rice),艾欧恩·格鲁夫德(Ioan Gruffudd)扮演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斯通 | 奥利弗 | 康多莉扎 | 肯尼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