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尊自己打拼赢人气 细数娱乐圈中10大贵公子

  1、吴尊

  家庭背景:

  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与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是文莱数一数二的代理公司,每年的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另外其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其家族与文莱苏丹更是世交。

  作为超人气团体“飞轮海”中的成员之一,吴尊的名气显然在另外三人之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之前,吴尊在从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做起模特,并以此来养活自己,而后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者伯父要过钱。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在商业上的成绩还是在演艺圈的走红,显然都是依靠着自己的努力打拼,他的勤奋与努力让他在娱乐圈拥有超强人气。

   2、麦浚龙

  家庭背景:

  父亲麦绍棠是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现有4家上市公司,家产超过10亿港币,被媒体称为“千禧富豪”;哥哥麦浚翘是潮流杂志《Milk》和唱片公司SillyThing的掌门人,在香港浅水湾拥有4套连体豪宅,价值3.7亿港币。

  备受家人宠爱的麦浚龙进娱乐圈时得到父亲的大力帮忙,当初就有报道称麦浚龙的出道就是靠金钱堆起来的。向来比较“小气”的环球居然大把砸钱为其搞宣传,地铁广告、电台轮播、一周电视特辑等等,并且还被安排其跟随被誉为“天王巨星导师”的戴思聪学习音乐,同时接受日本的舞蹈训练。事后,环球也承认这些费用中确实有麦绍棠的“资助”。然而由于歌艺的苍白,在外形上也不是很出彩,这般砸钱下来,麦浚龙也只能是昙花一现。直到2004年,香港廉政公署清剿娱乐圈贪污腐化的“舞影行动”再次让麦浚龙与其父频频曝光于镁光灯下,这也让他成为了年度最热新闻的主角之一;而在2005年,其凭借歌曲《雌雄同体》再度进军歌坛,并挤身叱咤颁奖礼十大金曲;不过真正让他成为头条人物是今年年初“艳照门”事件后与阿娇的恋情曝光,一度成为媒体的焦点。

   3、林峰

  家庭背景:

  父亲林华国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被称作“厦门李嘉诚”;两个姑姑分别在深圳与香港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加工厂。

  林峰曾就读于厦门大学,并且是“校园十大歌手”之一。本来其父打算这个长子能子承父业,这也就成了林峰在美国留学时选读建筑系的原因,不过只完成了一年级的课程,这是因为陪同父亲参加饭局,因为饭桌上TVB老总陈灌明的一句话,到香港投身娱乐圈。林峰的出道被很多人认为是依靠了父亲的人际关系,但是林峰用自己的实力与努力证明了自己。从跑龙套起步到演主角,再到TVB台庆上获得“我最喜爱的飞跃进步男艺员”,一步步走来的林峰用汗水与实力开拓出属于自己的星光大道。《美味情缘》、《寻秦记》、《流金岁月》、《大唐双龙传》等电视剧让林峰成为无线力捧的当红小生。而今的林峰还忙着开创自己的音乐事业,相信他不会让喜欢他的人失望。

   4、冯绍峰

  家庭背景:

  其父是纺织巨头,厂房遍布温州、福建、广州等地,其身家近10亿,而冯绍峰则是唯一的继承人。

  演戏是冯绍峰的爱好,所以他拍戏只是因为兴趣。对于一出道坐驾已经是奥迪房车,独居上海高尚住宅虹桥东苑价值4000万元单元的他来说,片酬反而只是小事。而今的冯绍峰是许多部电视剧的男一号,也算混出点了名堂,不过其父一直反对他进入娱乐圈,所以冯绍峰答应父亲以后会回家接手生意,由此看来,这位内地新扎小生也只能是过把戏瘾。

   5、崔始源

  家庭背景:

  父亲是韩国第二大超市的董事长,母亲是位高权重的外交官。

  崔始源是韩国人气组合SJ中的成员之一。其进入娱乐圈纯属巧合,2002年,崔始源在京畿高等学校门口等朋友的时候被SM的星探发掘,从而踏入娱乐圈。由于他家有权有势的缘故,经纪公司SM与其签合同时都不敢太苛刻,并且他也是唯一不住公司宿舍的成员,曾在电影《墨攻》、《花美男连环恐怖事件》中演出过,并与裴涩琪、范冰冰等女星传过绯闻。

   6、柳时元

  家庭背景:

  先祖曾当过宰相,外祖父是前邮电部长官,父亲曾担任韩国某报编辑局和企画公司社长。柳时元家在安东的祖宅,光庭院就有470多平方米,据说当年他们家就是在那接待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

  12年前,柳时元踏入娱乐圈的时候遭到父母的强烈反对,不过后来凭借自己的努力做出一番成绩,终于得到家人的认可。有“性感元”、“绯闻商标”、“最让人嫉妒的对象”等封号的柳时元曾主演过《四个男女四种爱》、《纸鹤》等多部电视剧,他横跨影视、歌坛、导演等多个领域,是韩国当红影星之一,曾与金喜善、崔智友等韩国女星传过绯闻。

   7、李瑞镇

  家庭背景:

  其爷爷曾担任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总裁,而其父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代表,可谓是天天跟钱打招呼。

  李瑞镇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1999年踏进娱乐圈,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在韩国被誉为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之一,但人气一般,后因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而人气高涨,曾在《火鸟》、《茶母》、《恋人》、《冻结》等电视剧中出演男主角。而最近则传出其将与金正恩结婚的消息。

   8、金成泽

  家庭背景:

  父亲金本茂是韩国LG集团总裁。

  金成泽曾是高尔夫选手,后又做过模特儿,对于自己家世的显赫绝口不提。后来在电视剧《人鱼小姐》中的成功表演,让他收获了年度两项大奖,也一跃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第一次进军电视界,就取得这么亮眼的成绩,相信是许多人始料未及的。而由他主演的一系列电视剧也在韩国热播。在偶像盛行的韩国演艺界,金成泽并不能算是帅气派,但他的成熟魅力很受欢迎。

   9、尹泰英

  家庭背景:

  父亲尹中庸是韩国三星电子现任副会长。

  尹泰英是独生子,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大学。一般地位显赫的家族是不喜欢子女出去做艺人的,尹家也不例外。尹泰英原本被安排在三星集团接棒,但他对从商没兴趣。初入演艺圈的时候就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但他还是只身一人在演艺圈闯荡,虽然投身演艺界10年来,始终当绿叶,他也甘之如饴。在《明朗少女成功记》、《情定大饭店》、《太王四神记》、《青青草》等电视剧出演过。去年与著名女星林宥珍完婚,被誉为演艺经济的完美联姻。

   10、小泉孝太郎

  家庭背景:

  父亲是日本前首相小泉纯一郎,身家约1.3亿人民币。

  而今到了而立之年的小泉孝太郎于2001年出道时就因为父亲的原因而备受关注。在演艺圈内,大家对他的评价很不错,认为他在严谨的家教下,认真、有涵养、懂礼貌。外形俊朗的他一入行就因为父亲的影响力而接下了多个广告,但其星途却没有因为父亲的缘由而变的坦荡,出道多年的他一直只是演配角,甚至跑龙套,直到后来当上了男一号,但因为剧情反应一般,小泉孝太郎也并未星光灿烂。直到2007年10月,小泉孝太郎接下美食类主持节目,曝光率大增,从而也赢得了日本师奶级粉丝的喜爱,但也再度受到质疑。后来父亲卸任了,小泉孝太郎倒十分雀跃,“父亲不是首相了,我希望能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林峰 | 吴尊 | 麦绍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