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东邪西毒》《赤壁》入嘎纳 伟仔专心《叶问》

  今年嘎纳影展的华人明星活动日期底定,王家卫的《东邪西毒》重剪版和吴宇森的《赤壁》活动接连举行不对打,只是辛苦两片男主角梁朝伟要赶场。

  今年获选为大会正式观摩片的《东邪西毒》重剪版,将于当地时间18日首映,预定出席的包括导演王家卫,男女主角梁朝伟和刘嘉玲,以及1994年曾以此片在威尼斯影展得过最佳摄影奖的杜可风。

  吴宇森的古装历史大片《赤壁》将在当地时间19日举行盛大的发表会,包括从早上11时开始的拍照、记者会及晚间的酒会,导演吴宇森、演周瑜的梁朝伟、演曹操的张丰毅、演孙权的张震、演赵子龙的胡军、演小乔的林志玲,以及演孙尚香的赵薇确定出席。

  中台两大美女林志玲、赵薇双姝竞艳,势必成为华文媒体关注焦点;另外15年前得过金棕榈奖的《霸王别姬》男主角张丰毅再临康城影展,也是瞩目焦点之一。

  往年以“巴黎莱雅”美的代言人受邀赴会的杨紫琼,今年身份更上层楼,将在当地时间22日晚间,出席美国爱之病防治协会的募款晚会(amfAR),而且将和麦当娜、莎朗史东等大明星共同为慈善献爱出力募款。

  好莱坞“梦工厂”的动画《功夫熊猫》也获选为正式观摩片,将在当地时间15日首映,担任幕后配音的成龙,可望和安琪莉娜裘莉、刘玉玲等受邀出席。

  梁朝伟代言洗发水用眼神诠释

  结束电影《赤壁》拍摄工作后,梁朝伟日前再度为某洗发水代言拍摄广告,力推好男人应该要有一个可以让对方依靠的干净肩膀。在广告中,深情款款的梁朝伟尽情释放电眼魅力,脸上也不时浮现睽违已久的羞赧微笑,一扫《色,戒》中易先生凶狠、阴郁的目光。

  广告拍摄地在香港远郊的九龙片场,当天,梁朝伟特地从河北《赤壁》片场赶来,要传达的概念是“信赖,无需言语”,而既然无须言语,所以梁朝伟必须以肢体、眼神来做出完美诠释,这对影帝来说轻而易举。

  从《伤城》到《赤壁》,梁朝伟电影一部接一部,连续拍了快两年的电影,他表示之后会先休息一阵子,专心准备下一部与王家卫导演合作的新戏《一代宗师》。戏中他会饰演一个会中国武术的角色,因此他将会特地安排去学咏春拳。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王家卫 | 吴宇森 | 东邪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