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邓丽欣放不开 郑中基见惯内衣少女以身试Bra 图


  邓丽欣(Stephy)、郑中基及李曼筠昨日拍摄电影《内衣少女》,Stephy谓暂时未知会否穿内衣拍摄,假若属实一定要清场拍摄。不过席间乍见两位穿内衣的少女模特儿,身为女仔的她也感到尴尬,Stephy表示接受不到穿整套内衣,届时或只敢穿上半截。

  Stephy表示自己较保守,加上想保持神秘感,惟她亦喜欢买性感内衣,作收藏之用,不过身为艺人出街买内衣好尴尬,所以她宁愿上网购买,Stephy又谓绝对接受不到男友陪她买内衣。Stephy谓内衣只是穿给自己睇,问到是否为保玉女形象,将性感一面收起?她说:“我都有性感一面,亦不是好传统那种女仔,不过出街买内衣好张扬,我曾经上网以几千元买睡衣呢。”

  郑中基见惯内衣少女

  至于郑中基在戏中是任职内衣公司,其中一幕要穿上胸围拍摄,目的是示范女士如何由平胸变D级。当问到他会否将方法介绍给绯闻女友蔡卓妍?郑中基即大耍太极说:“这个问题我可以不回答吗?点答都会死。”郑中基谓某些场口讲述他面对只穿胸围的女仔,不过他表示不怕尴尬,因为他不是未见过,故不会惊讶至大叫起来。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中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