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香港骄阳电影《夏天的尾巴》台北角逐大奖(图)

  第十届台北电影节于6月展开,昨日举行记者会,宣布今年电影奖的入围名单。“台北电影奖”分剧情长片、纪录片短片及不限剧情、动画或实验类等三类,剧情长片的首奖奖金新台币一百万元。

  记者会邀请了大导演侯孝贤出席,宣布今年电影奖的入围名单,而骄阳电影的《夏天的尾巴》入围了电影奖的剧情长片类,有份角逐奖金新台币一百万元。

导演郑文堂虽然没空出席记者会,但对于是次入围,他称:“《夏天的尾巴》是我有别过往作品的新尝试,电影更有我女儿Enno的初次银幕参与。我其实不在乎输赢,我比较在意的是大家对《夏》片的肯定、对我新尝试的肯定。今次能够入围电影奖已经是《夏天的尾巴》最好的肯定及奖励。”

  骄阳电影另一佳作内地第6代导演张一白、莫文蔚主演的新作《秘岸》(前名《迷果》)将于台北电影节作首映。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