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悲伤时唱首歌》登陆BTV 曹曦文贾静文抢老公

    搜狐娱乐讯 倍受关注的反映精神病人情感生活的《悲伤时唱首歌》近日登陆BTV-3套,戏中“岩女郎”曹曦文扮演的是一位性格直爽,胆大的酒吧服务员,在上补习班的时候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由黄磊扮演) ,与贾静雯都爱着黄磊扮演的角色,可黄磊的眼中只有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妻子贾静雯,让曹曦文伤透了心。

  曹曦文表示非常喜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当初刚看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就被剧中这个人物深深吸引。虽然自己饰演的明媚,是一个时尚,拜金,物质的女孩儿,可以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惜一切代价,直到遇见黄磊,被他对爱情的执着打动。但明媚爱得很卑微,她只希望能留一个小的位置在他心里,最重选择放弃了心中的爱并帮助贾静文和黄磊破镜重圆。虽然与贾静文抢“老公”失败,但在拍戏过程中,曹曦文与贾静雯成了情同姐妹的好朋友。虽然曹曦文比贾静雯小很多。但拍戏间隙她们经常谈心,贾静雯遇到不开心的事情竟是比她小很多的曹曦文开导她。戏里戏外曹曦文和贾静雯已经成了情深意重的好姐妹。

  虽然这是曹曦文和黄磊的第一次合作,但却相当有默契,曹曦文很坦率地表示自己平时也很喜欢黄磊,直言说:“黄磊是我的好哥哥,也是好老师,他教给我很多,对我的帮助也很大。而且与他合作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剧组像个家一样,南京高温,黄磊就经常带绿豆汤给大家。在演戏方面,他是我的好老师,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曦文 | 黄磊 | 贾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