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梁洛施自幼丧父不知父爱 自曝喜欢矮个肥男人

  英皇娱乐有限公司告梁洛施违约的官司,近日首次在香港高等法院内庭聆讯,梁洛施与英皇人员都没有到场;而梁洛施反告英皇合约苛刻一案也将展开。与此同时,梁洛施去年拍摄的电影《深海寻人》,因为梁洛施缺席电影海报拍摄和宣传活动,投资方老板黄百鸣决定近日状告英皇娱乐和梁洛施违约。正沐浴在爱河中的梁洛施陷入连环官司战。

  就在合约纠纷如火如荼之际,梁洛施最近接受某周刊记者访问,亲述自己童年生活辛酸,更为从未见过面的父亲落泪。梁洛施表示,她曾经因为父亲的关系对母亲恨之入骨。梁洛施一出世就没有父亲,每当问起父亲的去向,母亲总是说他在葡萄牙打工赚钱,后来才从母亲的朋友那里得知父亲已经去世,梁洛施由此对母亲生恨,离开了家,整整一年才与母亲和好如初。谈到父亲,梁洛施很遗憾一直没有时间去拜祭他,因为骨灰已运回葡萄牙,她只看过父亲的一张相片。

  在采访中,身高1.7米的梁洛施自曝喜欢比自己矮的男人,而且一定要比自己矮二三厘米。她还加上一句“最好还是肥的,有肚腩,黑黑实实。我觉得很可爱。”不知李泽楷是否符合这个要求呢?本栏稿件据羊城晚报

  《盗墓迷城3》导演爆料:

  梁洛施称李泽楷“未婚夫”

  据香港媒体报道,《盗墓迷城3》的导演罗布·科恩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梁洛施带李泽楷出席饭局,更称他为未婚夫,进一步证实二人的关系。罗布·科恩称赞梁洛施在片场十分勤奋,每次休息时总在埋头苦读剧本。“每次我看回放,梁洛施的面孔都有一种摄人的魅力,看她就像看嘉宝一样,美得令人窒息,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亚洲演员。”

  梁洛施不如前辈专业

  对于近日与英皇娱乐就梁洛施缺席拍摄《深海寻人》海报的官司,东方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日前在上海强调,官司属个别事件,不影响双方公司今后的合作,但他慨叹演员质素一代不如一代。

  目前正是电影《深海寻人》的宣传期,据悉,梁洛施在片中饰演考古学家郭晓冬的妹妹。该片原定于5月公映,因为梁洛施不现身拍摄宣传海报,也不现身录制主题曲,致使影片公映时间一改再改,宣传重心也转移到另一女主角李心洁身上。据知,东方电影目前只能紧急号召张震、梁家辉和郭晓冬等其他演员帮忙宣传。

  梁洛施官司战况记录

  ●3月27日 梁洛施出招

  突然玩失踪的梁洛施通过律师与英皇对话,表示不再履行与英皇签下的五份合约,掀起纷争。

  ●4月3日 英皇申请禁制

  英皇娱乐上告高等法院,控告梁洛施毁约,除向她要求赔偿外,更禁制梁在娱乐圈与任何人、任何公司的合作,包括电影、电视、即场表演和任何形式的商业宣传,直至与英皇的合约期届满为止。

  ●4月18日 梁洛施反击

  梁洛施通过律师,反控英皇合约条款苛刻及不公平,更大爆被英皇要求她做出极度不合理行为。

  ●5月6日 东方电影告英皇

  东方电影到法院控告英皇毁约,指梁洛施缺席海报拍摄,令公司损失惨重。

  ●5月7日 进行聆讯

  英皇状告梁洛施一案进行内庭聆讯,为双方合约官司拉开序幕。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洛施 | 李泽楷 | 科恩 | 罗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