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功夫诗《九卷》 > 功夫诗《九卷》相关新闻

中国功夫加传统杂技 保利两台演出展艺术瑰宝

  昨天保利剧院透露,从6月到8月,中国保利剧院将连续上演老祖宗留下的宝贝,上演“功夫诗·《九卷》”、《 SPLENDID ,一品一三绝》 两台演出,在中国功夫和传统杂技的演出中,展现中华艺术瑰宝的魅力。

  “功夫诗·《九卷》”把诗和功夫这一软一硬、一文一武、看似中国传统文化中毫不搭界的两种符号,融入舞台剧中。内容分为9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一个故事,展现了中国功夫发展和演变过程中赋予功夫文化和内涵的佛教思想、儒家思想、道家思想及禅学。从6月6日起,这出“功夫诗·《九卷》”将在保利剧院连演17场。

  从7月4日—8月31日,中国杂技团推出的《 SPLENDID,一品一三绝》将在保利剧院演出,《 SPLENDID ,一品一三绝》是中国杂技团斥巨资编排的一台观赏性、艺术性兼备的情境杂技。中国杂技团挑选了荣获国际金奖的顶级“绝活”,将高超的杂技表演技艺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动、静间展现出作品非凡。

  (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