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安妮斯顿与梅耶泳池嬉戏 唱响双J恋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2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自从珍妮佛-安妮斯顿与歌手约翰-梅耶在迈阿密晒太阳的亲昵照片被曝光之后,二人间究竟是朋友还是恋人的关系便成了人们追问的焦点。

  早前约翰-梅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于二人的恋情并没有表示否认。如今他和安妮斯顿再次一同出现在迈阿密某酒店的泳池中,无疑证明好莱坞的“双J恋”(Jennifer & John)已经成为了事实。安妮斯顿与梅耶不仅在泳池里有说有笑,上岸之后还时不时地耳语几句,两人更是亲昵地勾肩搭背一同进出。对于渴望爱情已久的安妮斯顿来说,梅耶的出现正好填补了她的感情空白,她更是向朋友称赞梅耶是她所交往过最帅的男人,甚至超过前夫布拉德-皮特。

  虽然安妮斯顿与梅耶之间有着9岁的年龄差距,然而这并不能阻碍二人间的交往,相反却成了一种感情的催化剂。梅耶欣赏安妮斯顿的智慧与历练,安妮斯顿则被梅耶的活力与朝气所感染,两人间刚好形成了一种互补。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